話說我們又參加體驗活動了,一切都要感謝熱心的小如,讓孩子們度過一個開心的下午!

 

這次參加的是麥當勞的點膳員體驗,地點在林口,對我們來說很方便,

我和鈞鈞媽一起共乘計程車,咻一下就到了!

其實小寬對麥當勞的印象不深,因為他好像只有吃過一次(寬爸某次同學會在麥當勞,只好跟著吃),

大部分的時候吃的都是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炸物算是比較少的,

所以他對麥當勞的印象大多停留在冰淇淋。

而巧的是,這次體驗中就有一段讓小朋友自己擠冰淇淋的嘗試,我就用這個引誘他,

不然體驗時間在下午,他本來跟我說他要在家睡覺下次再去XDDD

 

一開始時麥當當請一個非常可愛親切的糖果姊姊來跟孩子們打招呼,之後就由她來帶孩子們一一進行體驗活動。

從歡迎光臨開始,一一教孩子點餐的話術,等到真正上場時也會從旁指導;

而真正上場時,糖果姊姊就在旁邊協助,媽媽則是當客人,

整個活動是不用任何費用的,只要負擔自己點餐時的餐費而已。

只是烏龍的是,小寬在點餐時我以為我有錄影,但天殺的我笨到根本忘記按,

所以根本沒錄到!!!

我知道時簡直快被自己的脫線氣壞了,但也沒辦法,一切不能重來,

枉費小寬點餐時表現得非常好,跟著姊姊的步驟做,禮貌詢問,仔細點餐,我給錢他找錢都很順手,

臉上還笑容滿面......

一切的一切都搞砸了,點餐的部分只有兩三張照片(掩面哭),

我只能安慰自己上次的7-11小店員他有體驗過櫃台,大同小異。

 

還好我及時發現,擠冰淇淋時就注意到的,

這段我就有好好錄,一洗遺憾。

 

點完餐己玩冰淇淋再拍照留念,小證書約一星期會再給我們(好貼心)。

之後孩子們就開始大啖自己的餐點,小寬也幾乎把兒童餐嗑光了,

後遺症就是,晚餐吃不下(吃到下午三點)。

然後又因為沒有午睡,晚上七點就自己抱著被子進房睡,睡到隔天七點!!!!!

真是猛將兄來也~~~~~

 

另外,這次一起來的小朋友都是我們自己林口團的,其實小孩吃吃喝喝,大人也聊天,

即使整個等待時間有點長(動線可以規劃的更好,緊密連接同時進行才不會讓孩子等太久),

一下子兩個小時也過去了。

整體來說真的是老少咸宜啦!!非常謝謝小如。

附上照片:

1

可愛又熱心的糖果姊姊

 

2

糖果姊姊正在教大家等一下點餐的技巧

 

3

每個小朋友點餐都可以穿上麥當當的衣服,只是超大件

 

4

小寬一直說:怎麼這麼久??什麼時候換我??

 

5

瑤瑤先,小寬就坐在一旁等

 

6

終於輪到了,但媽媽笨點餐只拍到這三張,啥都沒錄到。

 

7

所以擠冰淇淋一定要錄好

 

小寬擠的超開心的

 

8

擠完拍一下,這個袖珍冰淇淋只有體驗有,沒在賣的喔!

瑤瑤媽說在香港是拿出來請等待中的小朋友吃的

 

9

最後因為要製作證書,再拍正式一點的

 

10

不過這小孩很明顯累了!!!

 

11

不過看到薯條雞塊這些食物又清醒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