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JPG

結束王鼎時間科藝體驗館的活動後我們驅車衝台北,想要去樂幼屋玩看看,果然又是一個孩子的天堂。

 

耳聞樂幼屋是郭董帶小孩去玩的地方,不過我根本不知道,也是後來才聽說的,

會來只是因為跟團買了團購券,只有平日才能玩假日要加價情況下,當然平時來玩!

整體來說,空間舒適地方也不小,清潔及服務都做得不錯,難怪郭董會帶小孩來呀!

感覺跟騎士堡有點像,但取向又不同,

樂幼屋基本上還是走親子餐廳的路線,可以用餐也可以玩樂(當然餐點非常非常普通),

而且遊樂區分成兩個部分,以身高100為界分成兩個區域,當然價錢也有不同,

小一點的孩子可以在大人的陪同下補差價到大童區域去玩,但大孩子不可以到小孩區,

所以我和寬爸變一人帶一個去玩,出來喝水的時候再交換帶,

是不會很累但也沒有休息到就是。

 

但不可否認的是,兩個小孩玩得超開心的,

因為我們很久沒有帶他們到這種室內大型遊樂場玩過了(騎士堡我只有一年多年帶寬體驗過),

寬玩得欲罷不能,冷冷的天還可以玩到流汗,

也還好樂幼屋裡的設施我覺得比較偏向體能,不是聲光遊戲,所以也就覺得讓他在裡頭跑跳也算是運動,

甚至他邀我陪他進去玩,他在整個設施空間裡闖來闖去,東躲西閃,我根本追不到他,

我真懷疑棒球樂的老師教練要他跑不為什麼他跑那麼慢?明明就可以跑很快!!

後來我看他玩那麼開心,我就故意問他:「你覺得早上去做時鐘比較好玩還是現在這個??」

我心裡預設他會覺得這個比較好玩,沒想到他竟然說:「兩個都好玩!」

我真是太驚訝了,原來他不會不喜歡早上那個有點聽不懂得觀光工廠體驗耶,時鐘DIY超愛的!

 

而小妃就都玩另一區,其實也有考慮加價讓她過來,但又覺得她還太小,

反正她也不是追求刺激的那種,還是留在寶寶區探索,大一點在帶她過來這區一起玩。

 

總之,兩個孩子都玩得很愉快,餐點雖不怎麼好吃兩個也吃了不少,

可能身心都有滿足吧!要帶他們離開的時候都很順利,沒有哭鬧和討價還價,

只有稍微依依不捨而已!

哎喲~~沒辦法,媽媽我就是個灰姑娘,時間一到就要上班去,

只好在鐘聲響之前就先離開嚕!

 

附上都在顧小孩沒有拍很多加上後來相機沒電的照片:

28.jpg

位於B1,遊樂區非常大,我沒拍仔細

 

29.jpg

一進去就看到這個急速滑梯,超嗨~

 

30.jpg

跳跳床也很優

 

31.jpg

過沼澤

 

32.jpg

爬來爬去

 

33.jpg

我根本追不上他

 

34.jpg

平日少人車真好

 

35.jpg

小孩衝衝衝都很安全

 

36.jpg

妃的小小孩區

 

37.jpg

這樣的滑梯她就很開心了

 

38.jpg

這個探索區她挺喜歡的

 

39.jpg

可以看見她發現新事物可愛的模樣

 

40.jpg

不過食物就真的還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