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某日跟團參加麥當當在台三十周年的小活動,內容除了點膳之外,還包括一月份的小慶生!

 

其實這活動也不容易擠進去,正好是因為妃是一月份的壽星,我們才有機會報名加入,

雖說哥哥這次不是主角,但其實許多活動都還是哥哥參與為主,

因為我們加小壽星實在太小,要她乖乖一人坐在人群中聽故事其實有點兒困難,

所以除了點膳和吃東西之外,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非都在麥當當附設的遊戲區玩溜滑梯,樂的呢!

當然哥哥也沒有閒著,主揪的媽媽的活動高手,幫孩子的行程排得滿滿的,讓他們不會無聊:

先請青蛙老師(姑且稱之,因為老師穿青蛙的圍裙XD)跟孩子們講解跟過新年有關的小故事,

老師講的年獸的故事,進而引導出過年為何要「貼春聯」、「放鞭炮」、「吃年夜飯」的前因後果,

這反而是我覺得這次來麥當當收穫最多的部分,寬印象深刻,回家後也一直說年獸、貼春聯如何如何呢

(唉唉,我覺得這次點膳反而沒有在林口那次好玩,都沒有擠冰淇淋,寬好失望)!

聽完故事後分組點膳,我們先去點膳,點膳之後再回來利用空檔由青蛙老師教大家畫吉祥年畫,

年畫也很有義意,寬也玩得很高興。

 

當然也不是說點膳不好玩,而是覺得這邊的點膳比較單調,

也沒有事先教孩子們迎賓話語,是上了點膳台才小姐說一句,孩子們跟著說一句(小姐有說她忘記教了)。

不過可貴的是連妃也上去點膳囉!!妃可是現在最小的點膳員呢!

因為個子太小,即使站在台子上客人還是看不到她的臉,所以特許她坐在櫃台上點膳,

所以小小的妃也在大家的引導下完成了點膳工作,算是她的第一次吧!!可喜可賀。

 

附上照片:

2.jpg

青蛙老師講故是大家都很專心,我覺得講得挺不錯的^^

 

3.jpg

連很容易分心的寬也聽得津津有味

 

4.jpg

接著點膳,那張快哭的表情是被我唸了,因為他蹲在地上不前進XD

 

5.jpg

換小妃,坐在桌上!!大牌呀!

 

6.jpg

後來嚷著不要阿姨陪要我陪

表現不錯,請她說的話都有說完整,也有找錢給客人呢!

 

7.jpg

之後就可以吃吃喝喝,這天真是讓孩子們破了許多戒呀!

 

8.jpg

點膳完畢寬哥哥畫年畫,我們這組畫的是象徵「平安」的年畫,青蛙老師引導得很不錯!

 

9.jpg

先描瓶子的邊邊,接著在瓶子下面畫一張桌子

 

10.jpg

貼上小貼紙和落款就完成了,寬完成還拿去給老師現一下!

 

11.jpg

接著壽星大集合戴上壽星帽,拍拍照囉!

讓我意外的是非竟然願意給不認識的人抱,嚇我一大跳!!

 

12.jpg

不過人多好難拍

 

13.jpg

壽星還有壽星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