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某天在家莫名的閒,看著之前買的圖畫紙,靈機一動黏黏貼貼,打算把車子的軌跡留下來!!

 

這個艾迪兒之前看某些教學網頁使用過,因為我家的兩枚小人兒並沒有特別愛車,

所以我只是有印象並沒有打算付諸行動。

但就是一個不知該做什麼的空白早晨,

看著家裡的玩具車(我家沒幾台車,都是撿人家淘汰的)和圖畫紙,突然想說來玩玩也許不錯,

即使小人兒不愛車,但這樣的玩法其實也不是光玩車子本身!

而是留下軌跡,也許他們會有不同的感受也說不定,

何況哥哥不愛車,妹妹似乎是挺喜歡的(我們家小妃幾乎是男孩狀態@@")!

 

總之,孩子們對於我拿了好幾張八開圖畫紙黏成一張超大圖畫紙感到很狐疑,

一直很好奇媽媽要搞什麼鬼(唉,如果我是個更搞怪且愛迪兒滿滿的媽就好了),

接著等我把家裡那三台一元積木買的木質車車拿出來,辛苦的黏上畫筆之後

(老實說還真不好黏,我花了不少時間,而且其中一款膠帶中途還會讓畫筆掉下來),

稍微示範一下他們才恍然大悟要玩另一種嚕車車的遊戲!

 

接著當然就是開始玩了,三台車子一起嚕來嚕去(寬、妃還有媽媽我後來也有上場),

其實場面挺混亂的XDDDD

寬很順暢地在畫紙中悠游,但妃就偏偏很愛偏離軌道,老是喜歡離開圖畫紙故意畫在地墊上,

不然就是一直去撞哥哥的車子,再不然就是原地前進後退前進後退,

結果看不出軌跡,只看到一堆混亂線條!

不過想想算了,反正這也沒規定一定要怎樣玩,妃老是喜歡不按牌理出牌我也不是第一天知道。

 

只是後來他們兩個亂玩,玩著玩著兩個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妃想讓她的車子可以進隧道,竟然自己弓起身子變身隧道,讓我和寬把車子推進去,

這個行動派且身體力行的小孩真讓我覺得搞笑呀!

而寬呢,車子開到一半就三句不離本行地說車子沒有油要加油了,

加油就在那邊演加了幾公升要花多少錢的戲碼,連後來妃也跑到一半沒油要加油了!

反正一個單純的小遊戲他們也玩得挺開心的,

最後還要求拿畫筆把整張大圖畫紙亂塗亂畫才甘心收拾。

最累人的善後我當然也請他們自己處理,把畫在地墊上的痕跡用濕紙巾擦乾淨,

兩人都有乖乖完成,不錯不錯!

 

附上照片:

2.jpg

媽媽用膠帶黏車子,還真不好黏

 

3.jpg

小人兒開始嚕

 

4.jpg

還真有些軌跡出現了耶

 

5.jpg

斷斷續續紅色的那個就是妃的XD

 

6.jpg

我黏得不好,畫筆在車子轉彎時還會來個大叉叉

 

7.jpg

妃變身隧道

 

8.jpg

拿桌子變隧道

 

9.jpg

車沒油了加油中

 

10.jpg

翻面繼續

 

11.JPG

三台相撞了

 

12.jpg

妃一直撞寬的

 

13.JPG

一片混亂

 

14.jpg

兩台車加油中

 

15.jpg

塗鴉中

 

16.jpg

還利用得挺確實的

 

17.jpg

亂畫也很開心

 

18.jpg

乖乖善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