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寬單獨跑去承承家作客,我好擔心他在人家家裡乖不乖,感謝慈照顧他一個下午!!

 

這個月我們家真的好忙好忙,我也鮮少在FB出沒了,

除了婆家那邊有些事情,我自己的工作也因為免試入學的狀況而忙得不得了,

這個月已經一大早就去跑去學校好幾天了,加上婆家那邊有時法會很晚,我整個體力不支。

兩枚小人我也是無法負責任地好好帶他們,不是丟給我爸媽,就是輪流請假帶他們,

當然他們這個月的玩樂也就沒有之前多了,甚至我們連計畫已久的旅行都取消了......

衷心希望可以好好出門走走的那一天可以趕快到來。

 

可能就是這樣吧!這個月放著他們自己玩的時間也相對比較多,

我發現寬和妃自己玩也都能玩得很開心,

兄妹倆常常發明一些奇怪的遊戲,或者是奇怪的名詞或故事,

兩人自己角色扮演在加騎著扭扭車或是提著奇奇怪怪的地方在四處出沒,

不然就是玩捉迷藏、家家酒或是小比賽......

明明只有兩個人,但都可以搞很大陣仗,常常家裡都處於爆炸狀態!

平時也算和諧(當然還是會吵架),相處過程中也都漸漸讓他們熟悉對方的脾氣還有習性,

媽媽我努力居中協調然後又不過度干涉,

希望他們都能漸漸悟出對方的底限。

 

而寬還是一樣愛數字,

別人出門帶車車,他出門就是一台「計算機」、「計步器」或是「計時器」,

整個就是看到數字眼睛發亮的小孩兒,

這已經見怪不怪了。

但最近很奇怪,他突然常常提起天線寶寶(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他們四個不可愛),

常常說天線寶寶是他的好朋友,天線寶寶如何如何......

而妙的是他所說的那些全都是他自己編的,常常講的天花亂墜,好像跟天線寶寶很熟哩!

我頗驚訝他一向算是理性派的人竟然會這樣怪力亂神XDDD

他還常常說要去英國找天線寶寶,有時又說他已經去過了,

大部分我也不會戳破他,反正聽他怎麼掰也挺有趣的!!

 

而這個月最最特別的就是跑到承承家玩,

尤其又是我沒有跟在身邊的情況下更是讓我擔心!

畢竟這是寬第一次跑去朋友家裡玩,還好阿慈夫妻他們都很照顧他,讓他差點不想回家。

而上次一起出去玩還又吵著要去人家家裡打擾,真是不好意思呢!

話說我們家寬怎麼都不怕生,媽媽不在身邊大喇喇的去別人家玩,

希望這樣的優勢可以在他去幼兒園的時候發揮作用,不要哭哭啼啼,

加油加油,希望九月可以順利去讀書!!

 

簡單附上照片: 

2

天啊,好久好久沒上棒球課了!

 

3

在家胡搞一通

 

4

跟妹妹一起胡亂玩

 

5

這時候我只能說有伴真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