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60418-20140713.JPG  

今日7/30,這裡荒廢到有點要昏倒的fu,嗚嗚,自己看到也有那種院子荒蕪一片的虛無感吶!

 

其實大多還是因為工作居多,暑假的工作轉為白天,

因為路途遠要很早很早起床(跟高中轉兩班公車一樣早),

下班回家跟小孩奮戰,晚上十點自動倒下,中間根本不可能醒來,一醒來就馬不停蹄趕車上班。

偏偏暑假又是行政最忙的時候(我那一組啦),有時事情做不完也只能自動留下來,

好家在這個工作我到七月底就告一段落了,可以恢復普羅教師的身分,

七月的下旬我也把休假請一請,和寬爸帶蘿蔔頭們出去玩個幾天幾夜,

就這樣,這裡就被我默默荒蕪了。

 

請相信我們還是過得很精彩的,這個月發生好多有趣的事情和體驗,再來慢慢補上,

只是得慢慢整理照片,所以只能如鴨子划水,

在此之前就用這篇置頂擋一下唄!以消我內疚之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