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肚子裡有三寶!?哇哇~寬的肚子裡也有一個!玉美人的這個體驗真有趣呀!

  

玉美人是台灣一家老字號的孕婦裝成衣工廠,

不過我懷孕時都隨便穿,並沒有穿過他們家的衣服,但耳聞品質不錯!

雖沒穿過,倒是對他們的觀光工廠感到有興趣,

除了一窺孕婦裝成衣究竟之外,就屬可以穿上有孕媽咪肚子的圍裙體驗最吸引人了。

當然,這對已懷孕生過小孩的媽媽們來說並不新奇,但對於小朋友來說就是一個難能可貴的體驗了!

 

寬這年紀對於自己怎麼來的多多少少知道一些,他也記得我懷妃的時候是大著肚子的,

行前我跟他說因為媽媽肚子有寶寶,一般的衣服穿不下所以必須穿孕婦裝,

而這些工廠就是專門製作孕婦裝給孕媽咪穿的。

其實我們也不只是在這個時候提到這樣的話題,有時我們也會胡亂聊,

生日或是講到痛覺的時候,我都會提到媽媽懷孕生小孩的辛苦還有不便,

有時坐公車和捷運看到博愛座的時候也會跟他提一下,

不過他最有興趣的還是他出生時候的身高體重,還有我痛了幾小時把他生出來,

甚至我的疼痛指數他都有興趣,

不為什麼,只因為這些有「數字」XDDD

 

回到重點,玉美人觀光工廠先引導小朋友裡姊媽媽懷孕四十週的歷程

(不過我覺得導覽員這部分的講解不太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應該還可以更好才是),

之後進入孕婦裝體驗,再來才是成衣部分的介紹,而最後還有一個小小的DIY。

其中最難忘的究是孕婦體驗了,

每個小朋友都可以穿上特製的圍裙,穿上後除了身行也如孕婦,肚子上也承載著重量,

寬穿上之後,我跟他說媽媽那時後懷你的時候肚子就是這樣重重的感覺,

而且肚子還會更重更大,腰痠背痛,要維持四十週呢!

他覺得挺有趣的,穿著跑來跑去,

我更藉機告訴他,懷孕的媽媽動作是不可以這樣快這樣激烈的,

因為要保護肚子的寶寶,所以一切都要放慢速度,也因為這樣,看到孕婦我們要讓位!

 

之後介紹成衣的部分,除了介紹衣料還有介紹製程之外(有透明玻璃可以看見製程),

也提到玉美人MIT微笑標章的榮譽,

都讓人很想支持台灣在地產業呀!好啦!如果我有三寶我一定買玉美人孕婦裝來穿XDDD

 

最後一個小小的磁鐵DIY,讓孩子們坐下來黏黏貼貼自己的磁鐵,

也算是一個可愛的ending,寬也做得很開心。

而且這次又是跟承承一起,寬回去時依依不捨又想跟著承回家呢!!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工作人員對孩子們都很友善,

只是如果媽媽懷孕的部分可以講解得更好,就更能夠連結後面的孕婦裝體驗,

讓小朋友更能體會媽媽的辛苦,當然也就更能體會孕媽媽必須穿孕婦裝的道理了!!

 

附上照片:

2.JPG

門口

 

3.jpg

櫃台附近的介紹

 

4.jpg

現場也有琳瑯滿目的孕婦裝

 

5.jpg

媽媽懷孕四十週歷程

 

6.jpg

圖片很可愛耶

 

7.jpg

還有這個轉盤,我記得懷孕時拿過奶粉廠商送的轉盤, 真懷念!!

 

8.JPG

孕婦體驗,大小朋友都可以穿喔!

 

9.jpg

寬也有興趣試試看 

 

10.JPG

媽媽懷孕就是這種感覺嗎??

 

11.jpg

側面

 

12.jpg

手一直撫的肚子,有像喔!

話說4個月有一公斤了嗎??七個月才有這樣的重量吧!?

 

13.jpg

嘿嘿嘿~我也來穿穿看

 

14.jpg

脫掉感覺一身輕吧!

 

15.jpg

連聽胎音的都有介紹耶,話說我也有一台

 

16.jpg

介紹布料、版型等

 

17.jpg

機器的輔助

 

18.jpg

要拿到MIT微笑標章不容易呢

 

19.jpg

周邊產品

 

20.JPG

DIY開始

 

21.jpg

磁鐵杯子蛋糕裝飾中

 

22.jpg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