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整理照片才發現這已經一個多月前的妃了,時間快到不等人,我寫不完啦啦啦啦~~

 

然後我也忘記好多小細節了,唯一沒有忘記的就是這位小妃小朋友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因為媽媽我放暑假,可以天天陪著她,一向比較黏人的妃就顯得好開心。

傍晚要一起回娘家時她都會語帶興奮地問:媽媽你也要跟我們一起回南崁嗎?

聽到肯定的答案就高興地跳跳跳,我看她這樣也覺得很開心吶!

 

我在整理這個月妃的照片的時候,發現都是一些生活玩樂照XDD

七月時我還要上班,等於沒有暑假可言,八月才時間稍多,所以可以陪他們更從容地做一些事情,

例如在家自製黏土、悠閒地煮午餐、玩積木等等......

平時也可以出去騎車或是吹泡泡,不然就是下去樓下跑跑跳跳,

我自己也深深覺得,陪孩子的時光真的好好喔,好像一直這樣下去(雖然不可能T_T),

甚至晚上也可以帶他的去逛夜市(晚上上班的我根本沒這福利),

傳統的夜市人聲鼎沸,卻是小人兒的最愛,

矮油!!日子悠閒到我都不太想想起自己是有工作的人!

 

所以囉!這個月的妃也是跟著哥哥瘋狂玩樂,哥哥想做什麼她也要做,

哥哥騎車,她懊惱跟不上;哥哥堆積木,她抱怨自己堆的沒有哥哥快沒有哥哥穩......

她都學習著,儘管還是自尊心很強地,但這就是妃有著哥哥陪的生活模式呀!

雖然還是很皮,但我覺得最近的她收斂了些,沒有吶麼倔了,

看來很多事情還是只能交給時間解決卡實在,強求不來的。

只是,那時的我也在想,如果哥哥上學,不知道妃會怎樣,會不會不習慣??

但不管如何,總是會走到這一步的,就一起面對囉!

 

附上照片:

2.jpg

堆積木

 

3.jpg

堆起來就開心,倒了就......

 

4.jpg

 自製黏土

 

5.jpg

跟哥哥玩什麼都起勁

 

6.jpg

陪媽媽做簡單午餐

 

6-5.jpg

應該說她什麼都想湊一腳,那就一起玩吧

 

7.jpg

小女還好像就是母性會比較強

 

8.jpg

出門逛夜市囉

 

9.jpg

玩到念念不忘

 

10.jpg

下樓玩也是家家酒模式

 

11.jpg

哥哥打棒球,我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