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好,寬都已經校外教學兩次了,我連第一次的都還沒寫!!不管了,先寫第二次!(20141204)

 

文章越拖越厲害了,每天我都有上來看,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即使寬上學了,白天只要陪妃,但我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深深覺得全職媽媽還能寫文真的好厲害,

我呢,只要一坐在電腦前,我家的小妃就會把我拖走(她力氣大到可以拉得動我的椅子XD),

而若要我利用睡覺時間也不太行,因為我常常累到陪睡陪到睡著,一覺醒來又開始一天的忙碌......

話說這些都是藉口,也許是自己時間管理太差才會這樣。

不管怎麼樣,我短短的四個月的全職媽媽生活即將結束了,

結束之前,我一定要想辦法補完所有文,當作是個很棒的安訂~~即使每篇都很短也沒關係,加油!!

 

這次寬的第二次校外教學,是班上老師和家長發起的(非官方所以另一班沒有去),

主要是配合這學期的主題教學「認識我們的家鄉」而設計的校外課程。

我們參訪了「台塑企業文化館」和「光淙金工藝術館」,

前者我們沒有去過,這次能夠去看看真是太好了,

台塑對我們的生活影響真是太大了,對我們林口尤其是,讓孩子們從這個角度認識家鄉也不錯;

至於光淙我們之前去過,只是之前園遊會的DIY沒報到金工的部分,

這次正好有體驗到敲打金屬的部分,也算是加深印象了。

 

這種教室外的學習我自己很喜歡,孩子們有伴可以出門玩更是開心,

而我和幾位愛心媽媽陪同孩子一同前往更覺得機會難得,

老實說學校這樣的學習模式讓下個月要開始上班的我減少了一些焦慮,

一直很怕上班後和寬的生活作息錯開會和寬整個見不到面,

但還好我一直都能去參與他的學校生活,

除了每週我都會去講故事之外,學校家長能參與的活動也多,真的讓我安心不少!!

雖然有點徬徨,但我相信一切都會更好的。

 

附上照片:

2.jpg

和同學一起玩

 

3.jpg

參觀參觀,除了班上小朋友,家長也一堆喔!

 

4.jpg

講王爺爺(永慶)年輕時候的事

 

5.jpg

目不轉睛看什麼呢

 

6.jpg

就是這個樓層球啦

 

7.jpg

光是車頭就好大阿

 

8.jpg

這個企業文館挺大的

 

9.jpg

真正要逛起來還挺有得逛的

 

10.jpg

還有森林!!

 

11.jpg

午飯後來到光淙

 

12.jpg

DIY

 

13.jpg

裝飾

 

14.jpg

敲打

 

15.jpg

工作人員把我們和孩子各自帶開

 

16.jpg

家長也來吸收一下金工知識

 

17.jpg

還有清洗金飾的注意事項

 

18.jpg

小朋友則是玩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