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摩斯最近也推出食育體驗了,基於對摩斯的熱愛,地點又在林口,受友人之託接下了這次的主揪。

 

因為地點就在林口,我當然就先邀一些林口的媽媽朋友們;

也因為我們這團是林口首發團,我自己是抱持著來體驗看看的心態,邀請的也都是還算熟悉的朋友,

不然首發團體驗內容尚未完備,我還是會很擔心朋友們覺得不好玩,

好在大家都很捧場,內容雖有未盡之處,但還是有值得推廣的部分。

 

首先,我覺得「食育」活動的立意很好,飲食教育一直是這個時代很缺乏的部分,

坊間其他連鎖速食店如M也推出了很多小小經理或是服務員之類的活動,

著重在服務的部分,再加個結帳體驗也就差不多了。

所以我覺得摩斯走「食育」路線其實是比較有自己的特色,加上我個人比較偏好摩斯餐點的口味,

即便整個活動沒有其他媽媽熱愛的結帳體驗,我都覺得OK耶!

如果真要結帳體驗,其實去M系統或是便利商店系統參與活動就可以了。

 

這個活動以飲食教育為主,所以摩斯從食物的營養連結到摩斯漢堡的製做,一氣呵成來完成這個體驗。

首先由一群親切的大哥哥大姊姊自我介紹,並帶著學齡前孩子一起了解均衡營養與身體健康的關係。

試著將食物分類,透過問答的方式引導小朋友連結食物與營養,

有獎徵答大家都頗捧場,這個部分妃好配合竟然回答了好多問題呀!

本來覺得年紀偏小的她應該會不懂,但她其實是個活動咖上課咖啊!

而飲食和健康這個議題這個部分我因為職業病的關係,有私下跟經裡聊過並提出我的想法,

雞婆地表示這裡的進行方式可以是更活潑生動的,也推薦了許多教材和活動進行的建議,

所以所以,如果下次體驗覺得這部分進行的還頗得孩子歡心的話,我應該可以邀一下功吧XD

 

之後分組洗手做漢堡,洗手的部分除了洗手乳之外,摩斯都會用刷子把指甲縫刷乾淨,也是很注重衛生的部分。

手洗乾淨之後,做漢堡之前有請小朋友戴上帽子、口罩和手套喔,

真的是全副武裝,也可見摩斯在料理食物上對衛生議題的注重。

之後廚房端出食材,讓孩子自己完成漢堡。

流程並不難,只是把雞肉、生菜和美乃滋放上去就可以了。

做好之後,可能因為太誘人,又或者自己做的漢堡好好吃,

妃剛裝進袋子裡又馬上拿出來自己吃掉了。

寬本來要送給我,但後來實在忍不住就問我他可不可以吃XDDD

之後還有超豐盛的點心和牛奶,大家就現在現場吃起下午茶來了(回家孩子們晚餐也吃不太下了吧)!

 

最後當然不外乎有發證書和大合照的時間,結束了我有點緊張的林口摩斯首發團!!

 

附上照片: 

2.jpg

好多小朋友

 

3.jpg

哥哥姊姊們都超級親切

 

4.jpg

妃也很認真回答

 

5.jpg

其實大家都是

 

6.jpg

有禮物拿都好開心

 

7.jpg

洗手的重要

 

8.jpg

換上圍裙

 

9.jpg

戴上帽子

 

10.jpg

洗手囉

 

11.jpg

戴上手套

 

12.jpg

做漢堡

 

13.jpg

是烤腿堡耶

 

14.jpg

現場很香

 

15.jpg

生菜

 

16.jpg

妹妹戴不住手套

 

17.jpg

做好了

 

18.jpg

放進袋子裡

 

19.jpg

成功

 

20.jpg

小女孩等不及了

 

21.jpg

好讚的下午茶(當然要付費啦)

 

22.jpg

領證書

 

23.jpg

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