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趁著運動會補假的當天,難得平日我不用上班,早早就預先報名茶飲活動,也早早帶著寬和妃來參加。

 

早有耳聞Going純漢方量身茶飲是健康無負擔的茶飲,

雖說本來就很少讓孩子喝坊間的茶飲,

但老實說大人還是會喝,尤其是出門在外,看大家來一杯的時候真的不容易拒絕誘惑。

所以其實我很難想像坊間口味不錯的飲料會有健康的(其實是我們的口味被不良商人養壞啦XD),

我也努力如果要喝,都喝無糖,或是自己煮紅茶加鮮奶,能避則避。

 

來到這邊才知道,Going純漢方量身茶飲知所以健康就是來自於他們不用一般的砂糖或精糖,

也不用果糖,更不用代糖或萃取過的糖(代糖的使用現在很氾濫,真的要注意),

而是使用「甜菊葉」,且不是萃取甜菊葉的糖份,而是新鮮的甜菊葉本身的甜味呢!

 

活動進行時,河馬爸爸讓孩子們看舊照片,讓大家猜猜哪一個是他,

孩子們紛紛猜一個臉型比較像的,沒想到......裡頭最胖的那一個才是他的本人!!

大家驚呼不已,

原來河馬爸爸意識到自己的健康危機,轉而投身茶飲業,希望能創造出健康養生的茶飲。

果真有志者事竟成,Going純漢方量身茶飲本身不但不含奇奇怪怪看不懂的添加物,

也不含奶精、鮮奶油等讓身體增加負擔的東西,改以漢方本草的原料來取代;

使得飲料們不但健康,而且喝來有天然質樸的味道。

活動當天,河馬爸爸請大家喝「紫蘇酸梅」和「碳培烏龍茶」,真的很清醇,

還好當天我帶寬和妃一起去體驗,可以點兩杯,不然阿,我們三個喝一杯應該一下下就喝光光了!!

 

活動的部分河馬爸爸以深入淺出的概念為我們解釋Going純漢方量身茶飲創立的初衷,

也讓孩子們了解添加物的可怕及不良飲食習慣的危害,非常用心。

而對孩子們來說,重頭戲就在於可以深入吧檯親自參與茶飲的製做,

從基本的應對問答、幫客人點飲料、收錢找錢還有把飲料拿給客人的服務禮儀,

還有親自幫商品杯身貼標籤、洗手及搖飲料及封膜等重要的程序,不一而足。

本以為只是搖搖飲料而已,沒想到河馬爸爸非常重視讓孩子體驗每個細節,

也讓孩子學到每一項職業應該的服務禮儀及最職業本身的尊重。

 

點飲料的過程中,我點了一杯小朋友適合的,讓寬和妃一起喝,我自己則來一杯油切,

微甜味的油切,幾乎沒有什麼熱量,

這裡的飲料熱量平均都只有10卡,是一杯喔,不是每100ml!!

如果真的要喝飲料解饞,Going純漢方量身茶飲,真的是首選,

參加完之後媽媽們頻頻哀嚎為什麼自己住的地方沒有分店!!

 

體驗過程中,五歲的寬已經能按部就班照著河馬爸爸說的步驟一一完成指定的工作,

非常稱職,面對人群也不顯害羞,也感覺有能獨當一面的感覺!

而三歲的小妃其實才是我比較擔心的部分,因為她年紀較小,活動的配合度難免比較差,

且體驗時間是下午她會比較累,有很多我不太好掌握的部分。

但沒想到這次她的表現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也因為這次,我覺得以後體驗活動可以開始帶著兄妹倆一起了

(之前我都是把妃託給我媽,自己帶寬去)!

比較特別的是,當輪到妃要進場搖飲料時,我還在想她會不會害羞要我陪,

結果她輕推我一下跟我說:「馬麻,我自己進去就可以了,我可以的!」

我嚇了一跳,完全沒想到在陌生的環境她可以自己來,也願意自己試試看,

當然也許是因為這裡環境很開放,媽媽和哥哥就在櫃台外面而已,所以她很放心,但我還是很驚訝。

接著妃也套上有店家商標的制服,開始了一連串的工作,然後也能依指令做好,

一方面也是河馬爸爸對孩子很有一套,

妃這麼難搞的小孩他都有辦法吸引孩子注意然後讓她試著自己完成工作,

老實說我好感動呀!!也看得出來妃非常開心。

 

同時跟團的媽媽因為有帶很棒的相機,也特地方妃拍了不少搖飲料的鏡頭,

很誇張卻也很可愛,更足以見得她的喜愛。

總之這一場體驗,玩得比想像中開心很多,也真切期盼河馬爸爸多開點分店啦!! 

 

附上照片:

2.jpg

猜猜哪一個是年輕的河馬爸

 

3.jpg

試喝飲料,小孩最愛

 

4.jpg

試著甜菊葉,果然小孩一口接一口

 

5.jpg

寬哥哥準備中

 

6.jpg

點飲料,找錢的工作都很順手(可能店長活動體驗多了)

 

7.jpg

貼貼紙,搖飲料

 

8.jpg

封膜

 

9.jpg

禮貌地交到客人手上,成功!!!

 

10.jpg

換妃妹妹,衣服好大件 

 

11.jpg

竟獨當一面耶

 

12.jpg

找錢(雖然數學沒哥哥靈光) 

 

13.jpg

貼完貼紙開始搖囉

 

14.jpg

搖一半冰一下臉看看 

 

15.jpg

這連拍是其他媽媽幫我們拍的,好讚阿

 

16.jpg

封膜,河馬爸爸有提到封膜機的危險性,妃就怕怕的

 

17.jpg

我的飲料好哩~~~ 

 

18.jpg

拍拍手,兩人一起喝

 

19.jpg

還有證書喔

 

20.jpg

開心合照,妃不知嗨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