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星巴克也有小店長體驗耶,寬哥哥要上學,就帶妃妹妹來玩玩看!

 

其實,我對小小店長體驗已經有點無感了,因為總覺得雷同性太高,

如會參加大多是因為妹妹沒有體驗過,帶她出來嘗嘗鮮。

所以像M字頭等速食店或是便利超商等大同小異的部分我想以後應該是不打算參加了,

除非一些比較特別讓我有些好奇才會讓我有動力!

星巴克這個小星星店長活動其實來得很巧,

在寬哥哥剛開學沒多久,又是早上就可以完成的活動,天時地利人和的情形下就報名了。

 

因為團主媽媽我並不認識,是純粹跟團的活動,所以其間也沒有認識的朋友。

其實這樣也好,畢竟我比較有時間壓力,常常來匆匆去匆匆,

要是因此而怠慢了朋友也不太好意思,還是獨來獨往比較方便

(哎喲我好像趕12點回家的灰姑娘,不過要上班也沒辦法,只能認了)。

 

初報到時就發現星巴克現場準備了好多小點心給小朋友,還有香草熱牛奶,

這點真的很貼心,而且完完全全抓住小朋友的心。

且活動的安排是一對一的,每一個小朋友都有一個負責帶領的哥哥或姊姊,

基本上媽媽非常輕鬆,幾乎只要拍照和跟著小朋友的活動流程走就可以。

妃的姊姊帶她一起穿圍裙,陪她一起去挑自己喜歡的小點心,

妃的個性算是活潑又不太怕生,所以很快就跟姊姊熱絡及喇咧起來

(妃的社交能力我一向不太擔心,反而會擔心她太容易和人打成一片了),

也因為她老是做出一些搞笑還有令人意外的事情,很快的哥哥姊姊都認識她了XDDD

搞笑又誇張的行徑加上妃的瀏海又剛剪,哥哥姊姊說她好像曹格的女兒!

我跟不上流行,回去估狗一下才發現一樣是搞笑路線的XD

真的讓我這個做媽的哭笑不得呀!

 

活動內容分兩組體驗,一樣有迎賓呼口號、結帳的部分,

之後還有聽故事、認識咖啡豆及挑揀咖啡豆的小活動,

另外還有幫媽媽的咖啡打奶泡,並用剩下的可可做一杯巧克力給自己喝,

最後還有一盤鬆餅,提供巧克力醬及雷根糖讓小朋友們裝飾。

老實說,內容我覺得跟M字頭速食店的小小咖啡師有一點像,

但是整體來說親和多了。

可能是哥哥姊姊一對一帶領,會覺得每個小朋友都會被照顧到,不會有落單的情況,

且哥哥姊姊們對小小孩都非常友善,也都很盡心盡力地照顧。

同時活動的質感也是不錯的,吃的喝的給得很大方,

我們參加完活動之後幾乎都不用再吃午餐了,當然一場的價錢也稍稍貴了些,

不過星巴克販售物的單價本來就高,所以這樣的價錢還算是可以接受,

只是妃說好好玩而要我再帶哥哥也來體驗的時候我就覺得不用了XDD

 

整體來說,氣氛很好,妃體驗得很開心,

不過若要說實在的,這體驗對已經參加不少相關活動的我來說驚豔度是不夠的,

但若沒有來過還是可以體會一下,因為一對一帶領及親切的哥哥姊姊是很適合小小孩的,

至少很適合妃囉!!

 

附上照片:

2.jpg

 拍照永遠不會正經的妃

 

3.jpg

開胃/開心小點心呀!

 

4.jpg

妃愛喝牛奶,熱牛奶完全是她的菜

 

5.jpg

迎賓準備

 

6.jpg

歡迎光臨

 

7.jpg

結帳體驗

 

8.jpg

非常非常嗨的小小店長

 

9.jpg

堅持要我買兩個檸檬塔,只因為她怕吃不夠,要自己吃一個!

 

10.jpg

這天妃真的很開心

 

11.jpg

聽故事 

12.jpg

找豆子

 

13.jpg

打奶泡

 

14.jpg

倒牛奶

 

15.jpg

裝飾鬆餅盤

 

16.jpg

完成

 

17.jpg

證書發放及跟姊姊合照,這天辛苦這位姊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