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年頭小店長體驗真的很多,但優質的卻不多XDDD睽違好久,又遇到不錯的小店長體驗了!


這次麗嬰房小小店長體驗是超熱心的媽媽朋友揪的團,

本來我自己有點想取消,因為這學期寬有步道課的關係隔周三早上都會請假,

心想還是不要那麼常請假,畢竟步道課已經請不少了,

但後來想想,這個體驗就在林口長庚這邊,也不算遠,這對我這灰姑娘趕場媽媽很便利;

且寬和妃也有熟悉的朋友一起去,連寬爸也支持,後來就決定還是參加沒有讓出名額。

事實證明還好有參加,因為我覺得這個活動的質感真的很不錯,

對孩子而言,真的能了解這間店的性質,販售的物品還有店長工作的內容,

例如,各個品項擺放位置,也帶大家從一樓逛到二樓,

絕對不是只有買買東西結個帳這樣隨便而已;

而且店家搭配的小活動也有讓孩子們學到東西,這是讓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當然也有一些是其他店家體驗都會有的,像是迎賓歡迎光臨及謝謝光臨等口號,

以及孩子們最喜歡的結帳體驗,這些是基本活動內容。

而麗嬰房比較特別的就是店裡除了婦嬰用品之外還販售小朋友的衣服,

負責帶領的姊姊就教孩子們怎麼幫助客人找到適合的尺寸,辨識衣領後面編號,編號代表年齡,

並且請小朋友在店裡挑一件自己喜歡的衣服,告訴大家是幾歲適合穿的,並且說明為什麼喜歡它,

等於說是一個小小的發表會,每個小朋友都有機會在大家面前講出自己的想法。


姊姊一開始問誰要先,我們家寬和妃基本上還不太怯場,都爭相舉手,

後來姊姊決定又最前排按照順序開始發言,而第一個就是妃!!

是說妃真的一點都不會害羞,拿著她找到的小衣服侃侃而談,

先報年紀,妃說自己三歲,但她找的這件衣服是四歲可以穿的,

又說因為是粉紅色,又是小背心,她自己喜歡粉紅色所以覺得很好看!

旁邊的媽媽跟我說妃表達得很清楚很棒呢!!

而寬哥哥則是倒數第二個發表的,表達的也是很清楚,他說喜歡條紋還有前面的那隻大象圖案,

有時會擔心會不會小時候不害羞,長大了反而彆彆扭扭,還好目前寬這部分都還OK,

除非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否則還是很願意試試看的!


待大家都一一發表之後,販售衣服的店面有個重要的復原工作就是:摺衣服!

姊姊教孩子們摺衣服,並且教孩子們使用輔助的摺衣板,

大家跟著姊姊做,再練習個幾次,每個小朋友都可以獨立完成,

更棒的是,在活動結束之後,小小的摺衣板就成為這次參加活動的小禮物,

最最最棒的是,回家之後妃好愛用這個摺衣板幫我摺衣服,我得到了個小幫手呀!


最後活動結束還有一份工作薪水及證書,薪水其實就是店家的購物折價券,

我當場拿來買些防蚊貼片和防蚊液,其實也挺實用的,

想到店家活動並沒有收費,又提供這麼優質的活動內容給孩子,我覺得消費一些也是合理的,

而且而且,整個活動小朋友都是適合自己身高的小制服可以穿喔!

整個超貼心,真的不得不大推啊,也還好真的有參加,呼呼,還好還好。


附上照片:

2.jpg

迎賓準備


3.jpg 

歡迎光臨


4.jpg

介紹衣服尺寸怎麼看


5.jpg 

專心呀


6.jpg

每個孩子都介紹自己挑的衣服


7.jpg 

寬介紹中,這個部分大家都很棒喔!


8.jpg

摺衣教學


9.jpg 

練習中


10.jpg

妃也可以做得很好


11.jpg 

逛二樓,姊姊介紹商品


12.jpg

好多小寶寶用的東西


13.jpg 

很妙的是這群孩子明明脫離寶寶階段不久,卻都不認識這些商品,所以大家都好好奇


14.jpg

舉手回答


15.jpg 

小店長結帳中


16.jpg

幫忙裝袋


17.jpg 

換妃了


18.jpg

穿上小制服有模有樣阿


19.jpg 

領薪水了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