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謝謝你們,尤其是三班的同學。

  一朵白玫瑰和一張卡片,這樣就夠了。其實我也知道,這完全是導師的心意,但是都沒有關係,因為看到你們每個人的創意簽名,實在也是一種享受。

  大多數的時候,我不願回想那一堂課自己為什麼會掉淚,因為對我而言,那一天的我是「不及格」的,所以我也十分希望你們不要記得那一天所發生的事情,只是還是很難忘吧!畢竟,我哭得那麼醜,而且還被我的國文小老師重新「詮釋」一番(昏倒)。還好,不會有第二次了,不會嚇你們第二次了。

  班上有很多可愛的同學,無理頭的笑話與純真的笑容,尤其創意十足腦筋動得快這點讓我最樂,因此不禁有如果我們不是師生,如果我沒有義務盯大家的成績,不需要每節課請大家振作,一起搞笑也許也很不錯的感嘆呢!人生嘛,該坦腹東床就坦腹。

  也許是性別的差異,男生與女生宣洩壓力的方式不同,相較於我高中時期的女生班,全為男生的你們常常讓我招架不住,但很值得開心的是,表面嘻嘻哈哈的你們,其實是有在思索某些事情的,選組、人際關係、課業等等,這都是一個好的開始,因為未來,有更多複雜的事情需要你們動腦筋,反正就是這麼一回事,事情來了,面對就是了,誰不是這樣走過來的呢?

  祝福彼此,未來更加穩重成熟,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