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豆的裝潢大致完成了!!除了燈飾還在尋覓之外,伊豆已經開始散發出「家」的氣息。十月上旬入厝、1018結婚之後,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昨天是我和林先生在一起100個月的日子,我終於看到貼好壁紙、裝好窗簾的伊豆,與我構想中的相去不遠,壁紙和窗簾果然深得我心,先看看這壁紙

淡藍色普普風,因為我希望營造出活潑溫馨的感覺,所以找比較清亮一點的顏色

這面牆將會是主牆,打開門,一眼就會看見這面牆,同時也和廚房及書房的隔間牆顏色一體相近

這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地方,當初配色時很擔心,我跟老爸、老媽說我的牆是藍色壁紙,另一面牆漆湖水綠,兩老都快昏倒了。而聽他們這樣說,我自己也心虛起來,畢竟我根本是外行阿,而且我們找的也不是設計師,是我做木工的表姊夫,所以所有的的構想還是得自己來,兩老這樣說,讓我心驚驚。還好看到後沒有那麼突兀,跟我當初想的差不多呢,好開心。

  而我想我大概是瘋了,眼尖的各位應該也發現後面後方房間油漆的顏色。我把每個房間的色彩都做了控制,其實就是「失去控制」!一間一種顏色。主臥當然是我愛的紫色,但是那種淡淡的霧紫色;副主臥則是擔心將來公公婆婆被我大膽的用色嚇到,所以給兩位長輩淡淡的檸檬黃,也就是在一般燈光下,看起來其實就像乳白色;書房我又開始發揮,以檸檬綠為主,因為我前陣子突然沒來由地喜歡綠色的清新感,在搭配綠系的窗簾,書房的舒適感就出來了。


主臥,霧紫色的牆面搭配上直線條的深色系遮光窗簾,浪漫中增加一點點穩重的感覺。


副主臥檸檬黃,看不出來黃在哪裡吧!其實還是有,只是我照得不好,另外,副主臥的窗簾我很愛,澄綠相間的顏色,讓整個房間更活潑,只是我竟然忘了先放下來,就這樣胡亂照了,下次再拍清楚一點。


書房檸檬綠,也是技術不好拍不出來顏色,窗簾也是綠色的,窗外的視野也不錯呢。順道一提,書房特地使用的木地板,只是我又忘了拍了,下次分享。

  現在,就只剩下家電和家具了,也是另一個令人頭大的問題,家具部分我又要開始憑空想像配色問題了,希望選好後搭配起來不要跟想像中差太多,也謝謝林先生,裝潢及顏色配置全都願意相信我,即使風險那麼大。

  好忙好忙,新居落成和結婚接二連三來臨,每天的腦袋都不夠用阿!!加油,林氏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