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非常非常想要修剪頭髮,但當我提出這個要求時,事情似乎不是那麼簡單。
老媽說不可以在孕婦身上動剪刀,婆家小姑那邊也說,孕婦不可以隨便剪頭髮,
要求我必須翻閱農民曆,農民曆說可以,才可以剪。

只不過剪個頭髮,沒想到長輩這麼緊張,
為了避免夜長夢多,我還是乖乖翻閱農民曆,
好不容易,我翻到七月三日的內容寫到:「宜理髮」,就開開心心剪頭髮去了。


孕婦只能剪,不能染也不能燙,
所以髮型其實不太能有什麼明顯的變化,只是剪短,
貝拉姊姊幫我保留原來的一些捲度,變成及肩的髮型,
好久沒這麼短了,我還算喜歡呢!

不過我一回家,我妹就說:「哇!典型的『人妻頭』」。
是怎樣?就是很老氣的意思嗎?有夠可惡的!!!
為了不讓我妹的毒舌擾亂我的心情,就擅自解釋成「復古」,
阿Q一下。


因為我不太會自拍,本來想拍肚子,但似乎拍得不太好,
剛剛滿六個月的肚子,以及腫腫的身體和臉蛋。



最後來是煩勞我毒舌妹幫我拍一張,這樣肚子看的更清楚啦!
發現自己懷孕後其實沒拍什麼照片呢!

再看了一下農民曆,下次適合剪頭髮的時間是八月,
再下一次就是十月了,預產期前再去剪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