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明天就要開學了!!開學症候群又犯了。

越是到這種時候,就越沒有辦法靜下心來整理思緒,
明明是孕婦的悠閒暑假,卻覺得仍然很忙碌,
八月的行程滿滿,連網誌都鮮少更新。

看來,最快的方式就是檢視自己,
翻翻之前文章,該做的事情做了沒?多做少做了什麼?

當初給自己八月份的暑假作業是:
一 學開車
二 參加媽媽教室
三 開始準備豆豆出生用品
四 和大學好姊妹聚聚

逐一檢查一下:
一 學開車
目前已經進入練習狀態,下星期就要筆試跟路考,
加油吧!豆豆在我肚子裡陪我一起學,將來也許真的是藤原豆哩!

二 參加媽媽教室
媽媽教室八月份已滿,目前排入九月的週末

三 開始準備豆豆出生用品
該買的小品項已經準備得差不多,就剩花費比較大的項目還需要時間觀望,
不過整體來說,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得多謝林先生和老媽相伴購物。
(改天寫出細項,再讓有經驗的朋友幫我看看)


四 和大學好姊妹聚聚
孕婦跑去花蓮玩了三天兩夜,
雖然讓家人有些擔心,畢竟新流感疫情出門總是不穩定,
不過有這三天實在是太好了,我心心念念的花蓮啊!
(有空再來分享三天美食之旅的心得)

嚴格說起來,這個作業雖然沒有很高分,不過應該有及格,總算是交代得過去。
而且,除了這些,仍有額外的作業讓我非常開心,
例如,陪玲榛看婚紗,小美來南崁探望我,拍攝了孕婦家庭紀錄......
這些都讓我的暑假變得更豐富,
雖然因為進入懷孕後期,體力上是越來越差,有時也讓大家添麻煩,
但想到竟然還可以做這麼多事,就不會覺得自己是個賦閒的孕婦,
再加上,和豆豆一起完成許多事情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他的回應都讓我覺得好貼心,
越來越期待豆豆出生了!!

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
正因為隔天要訂婚而焦慮不已呢!
如今,又是ㄧ個人生新旅程,有了豆豆,還有因為豆豆而得到的新幸福,
如此,未來即使還有很多挑戰,也都要更加堅強,
為豆豆,為林先生,也為自己,還有親朋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