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懷孕八個多月的時候,我們拍了家庭紀錄,目的是為了記錄懷著豆豆的幸福感。

沒有露肚子,也沒有藝術照沙龍照的華麗,
純粹就是我們的日常生活。

記錄常去的地方,以及,常做的事情,
尤其,懷了豆豆之後,兩人共築家庭生活新面貌的樣態,
那種「正在準備」的心情,就是我們希望可以留下來的。


包括懷孕期間非常喜愛吃的鬆餅,
只要我一句話,林先生就會帶我去吃......
當然還有聖馬丁咖啡館。
























很喜歡這個咖啡館的感覺,以後豆豆大了,也可以來這裡小跑跳一下。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家,一個隨時準備迎接豆豆的家。
















這是我最喜歡的超音波照片,到豆豆出生後才發現,跟豆豆本人的頭形好像喔!





























第一個照書養就是這樣啦!!




小豆豆要平安健康地長大喔!
這是我每天都會跟豆豆說的話,出生了也是ㄧ樣。





























貼心的林先生出門一定幫我穿鞋。





出門散步


林口什麼沒有,公園最多了。
































攝影師:囍瓜˙張道中

非常謝謝道中的幫忙,讓我們留下了這個珍貴的紀錄。
雖然拿到相片前豆豆已經迫不及待來到這個世界,
但在忙碌的月子及追奶生涯中,看到這些照片,也讓我反思,生產前與生產後的不同心情。

我要適應和學習的還有很多,而豆豆何嘗不也是正努力適應這個新世界呢?

就當作是幫助,幫助他適應未知的一切,這樣,手忙腳亂的自己便更能體會這個新生命的堅韌與努力,
因此,即使產後有更多疲累,但與產前相同的是,那種擁有豆豆的喜悅,以及更加惜福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