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寶的綜合黃金穀物精,當寶寶點心好健康。

一直以來,小寬都是全母乳寶寶,直到最近才開始加入配方奶。
而從六個月添加副食品以來,我非常注重食材的使用,
舉凡飯、麵與蔬果,都選用有機食材,
雞肉、豬肉、魚肉,甚至是雞蛋,也都非常注意來源,
畢竟,現在的食物安全性都令人擔憂,
因此,食材盡可能健康自然,且烹調處理的部分也不假他人之手,
希望小寬攝取到的是食物的原味與天然的營養。

所以,其實我從未想過讓小寬食用坊間的米麥精,總覺得這是精製過的東西。
但小寬一歲之後,在對於食物安全嚴謹地的把關之餘,
也開始思考飲食的「多樣性」。
我本身是那種很愛吃麥片的人,麥片當成早餐或點心一直是我平日的習慣,
想說如果小寬可以從穀物類攝取營養,又可以增添樂趣,有何不可?
再加上小寬也一歲了,除了平常吃的米餅和寶寶餅乾之外,更應該來點不一樣的點心。

此時正好喜寶邀請小寬加入試用活動,
我就選擇了大一點的寶寶吃的「有機綜合黃金穀物精」。

是的!喜寶的米麥精和穀精都是有機的,
至少媽媽不必擔心食材的安全性,這無疑讓我放心不少。
再加上近日已經開始退奶,也正式幫小寬加入配方奶,
更應該重視的是離乳食物的內涵與營養,
綜合黃金穀精的特色在於:




雖然,我沒有打算在母奶或是成長奶粉中加入來增加飽足感,
但針對喜寶不額外加奶粉這點,真的讓人覺得很貼心。
總之,印象是很不錯的!


喜寶寄來的試吃品非常大方,大大的一包有200g。


有機的部份讓媽媽很放心。


打開後質地非常細緻,有一點點淡淡地金黃色,很漂亮。


用母乳調成糊狀,放入小寬最愛的餅乾。


或者放入剝小塊的米餅都很棒。

一開始是有點小挫折的,
因為小寬一直都喝母奶,副食品的部份也都是吃飯或麵類,
調成糊狀的穀精小寬似乎吃不太習慣,
慢慢地多試幾次,漸漸有起色。
尤其是加入他最愛的餅乾的時候,還會自己拿餅乾沾著穀精吃呢!


來一口!


還要還要!


出動餅乾。


沾沾沾!


沾了更好吃!

喜寶正在熱烈地歡迎寶寶們來試吃體驗,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參與活動喔!
活動訊息:
HiPP喜寶 100%有機米精體驗營
喜寶有機米麥精招募試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