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幫小寬買衣服大多是在網路上,沒想到某天突然也可以店面挑到好貨!

我幾乎沒有時間逛街,對我而言,線上購物是最方便也是最符合效益的方式,
現在資訊發達,身為一個消費者線上買東西可說是沒有買不到的,
舉凡林小寬的食衣住行育樂等生活所需,一切的一切只要點點手指沒有什麼不能送到家。
尤其是衣,國外的童裝,有親切的代購服務,
因此有陣子迷上米國童裝,因為米國童裝真的可愛又便宜(當然也有單價比較高的),
製造地也不是出產黑心商品有名的那個地方,
買過之後就會覺得台灣的成衣單價真的很高,所以每隔一陣子我就會小囤一下貨。

但可能是我尺寸抓得不好,又不像一般店面可以現場挑,
有時不只尺寸,料子、顏色甚至是厚度都出乎我的意料,滿意者雖多,手誤者也不少,
所以呀!聰明反被聰明誤的時候也很多。

某天,林先生去修車,
在要等好幾個小時的情況下,我們跑去林口老街殺時間,
沒想到正好遇見某間童裝因為要結束營業所以正在大拍賣,
我跟林先生就瘋狂地挑選(好吧我承認只有我瘋狂),因為價錢真的很優。
我不得不說,我以為像這種非連鎖童裝,店面或是街上的小童裝我以為都是不起眼的陸貨,
不會像why and 1/2、愛的世界、百事特......(當然這些專櫃偶有陸貨啦)多是台製品,
但我錯哩~~
要結束得這間童裝全店清一色都是台製,而且多是南部還不錯的成衣廠的衣服,
也因為要結束營業了,所以所有的衣服都很便宜,
衣服褲子多是兩三百塊,鞋子四百多,台製的學習褲一件也不用一百,
當然也有幾件比較厚實走高單價路線,一件五百大洋,
但其實整體來說並不貴,且樣式很多,也有尺寸。

雖然我知道若不是拍賣絕對不會有這麼優的價格,但畢竟實體店面仍有他吸引人的地方,
可以完全摸透衣服的質性,喜歡再買,不喜歡拿來換,
跟網購上要等,又如飄洋過海的米國童裝要退換貨幾乎也不太可能。
而我這人又怪,不喜歡太貴的東西,但也不敢貪便宜,
我不會一天到晚瘋名牌佯裝貴婦,也不是那種為了小孩花錢不手軟的那種,
畢竟我們只是小老百姓,生活生計都要顧啊!

總之,遇上拍賣真是太幸運了,就開始掃蕩,第一張照片就是戰利品,
據說還有十天,有興趣的媽媽(多媽多媽一定要去)可以去看看。
地址我忘了留意,只知道在老街上:


只是買完後,林先生跟我說:今年的摳踏用完了喔!
我說是「上半年」的用完了啦!哈哈哈哈哈!
那這樣米國童裝還會買嗎?當然買阿!遇到喜歡的還是會下手滴
(阿慈我們真的可以如你所說揪一揪省運費)。

逛完拍賣的這間後,又在街上閒晃,沒想到老街賣童裝的還真是不少!
看到另一間插著旗子標示著「八十元起」,就好奇地晃進去,
一進去就有個味道,翻翻衣服一件清一色都是一百元,但也清一色MIC,
就匆匆退出來哩!

又繼續走,發現一間很可愛的店面,
店員阿姨好客邀我們進去,已經帶著一大包的我們只好厚了臉皮進去,
進去才發現,這裡也是清一色台製衣服,
而且有個品牌:baby4u!
仔細一看才知道他的公司就在林口忠孝路上(離我家很近耶),
創業者是很年輕三十幾歲的女性,以幫人家設計衣服起家。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三件印花T399!
我以為我聽錯了,沒想到真的是三件399,
剛剛才跟我說摳踏用完的林先生馬上就說「可以買」!
幫小寬挑了三件夏天的T,純棉的可愛又吸汗。
有這樣台製的童裝一定要好好支持的,可惜褲款少了點我不然還會再敗的。

問一下阿姨可以拍照嗎?阿姨很大方讓我拍,
看一下可愛的店面:


還有親切的阿姨:


店內陳列:

嗚哇哇~~小女生的衣服還是最可愛的。


這兩件我都有買喔。

這件機器人T是拍給多媽看的:

多多喜歡機器人,這件怎樣呀!?

回家上網一查,原來7net上也有鋪貨,
請大家一起愛歹丸啦!

baby4u官網
7net上的baby4u


最後小結,老街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