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新玩意兒了,總共有七種顏色的超大無毒快洗式印台趕快拿出來玩!

這個大印台買很久了,跟班恩傑尼的積木桶一起買的,都差點忘了它的存在。
記得當初是看見小雨麻的分享然後在優惠的賣家那邊下標購得,
想說最近小寬一直對顏色很有反應,就拿出來玩玩。


印台真的很大。


七種顏色的大印台加上八個可愛的造型印章,其實就是要給小孩蓋蓋蓋印啦!
這些大印台都是外銷品,且都有通過歐盟和美國的無毒認證,
所以是可以很放心地給小孩玩的。


拆一個來看看。


上頭還有一層膠膜。


把膠膜撕下,小寬的手已經忍不住了。


示範給他看之後讓小寬自己試試看。


不過他拿得不是很正。


去沾印泥也不是沾得很準。


不過對這個泡綿印章還頗有興趣。


不太會玩還是可以玩得髒兮兮。


亂蓋一番後就直接把手放進去了


然後手指沾印泥去塗自己的腳


反正就是他有他自己的玩法,我也限制不了他,也不需限制啦!


增加點顏色。


高興得咧!!


下好離手!!


嘿嘿嘿!


不過他最高興的莫過於把手弄髒,因為這樣就可以洗手。


果然,馬上就說手綠綠要洗手。
好吧!那就帶他去洗手,順便看一下這所謂的「快洗式」到底好不好洗。


沒想到出奇好洗,一下子就清潔溜溜了。


順便把印台也洗一洗。


結果變成在玩水了。


洗好風乾一下。


整個變成玩水玩具!!
還好我說停手時小寬沒有跟我吵著要繼續玩,很認份地乖乖下來讓我繼續善後。
拆過的印台可以用密封袋包起來(小雨麻的艾迪兒),這樣就比較不會乾掉,
可是我家密封袋太小了,要再去買才行。

唉唉,這篇好偷懶喔!!
沒辦法,剛開學好累喔!!
開學第一天明明沒做什麼可是隔天我還覺得有點頭暈,所以白天只要弄些事情給小寬做,
陪他玩而不是盯著他比較不會那麼有疲累感。
拍拍照寫寫網誌也可以消除一下疲憊,也算我的娛樂!!
我想不然以後就不要哪麼搞威,就可以寫快一點,不然寬爸都會趕我去睡覺(也的確該睡了),
只是這樣覺得有點過意不去,因為我實在是想詳實記錄跟孩子的生活呀!
不過還是得量力而為,畢竟肚子裡還有我的寶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