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做羊穿滿兩週的日子,心心念念結果,終於在當天下午收到柯滄銘婦產科來的簡訊。

我真的很沒有耐心又很孬,
幾天前就一直巴著手機看簡訊,昨天中午以前也是,
後來實在等的不耐煩,就請寬爸打電話去診所問(因為我很孬不敢打),
寬爸在我的千盧萬盧之下,終於願意幫我打電話,
誰知道打去羊水實驗室,檢驗人員問了基本資料要寬爸等一下,
等待的過程中據寬爸描述,他也超緊張的,
沒想到一向老神在在的他,其實還是會擔憂的,只是不像我這樣是個緊張大師而已。
最後檢驗人員說:結果還沒出來,晚上六點前會發簡訊通知!!
我哩咧!!好吧!!那就再等四個小時吧!兩週都在等了。

後來我把手機放在旁邊,決定午睡一下,不然晚上連四的課我會累扁,
輾轉間,模糊中聽到了簡訊聲,
趕快爬起來看:
您好!這裡是柯滄銘婦產科,您在本院所做的羊膜穿刺檢查為染色體正常的女生
報告將以限時專送寄出,如有疑問請洽。。。。。。。

喔喔喔喔喔喔~~~~小puku染色體正常耶~~
而且果真如陳醫生和柯醫生講的是個女生呢!!
太好了,我內心不停灑花,連日的擔心終於放下了,
同時也可以正式跟大家說:小寬有個妹妹了。

最後的結果是,我因為太開心了所以睡不著,
雖然如此,還是乖乖躺了一個小時,這樣晚上才不會太累。
寬爸還說:給我好好照顧我前世的小情人喲~~~~~
厚~~不用你說我也會好好照顧的,都是自己的寶貝呀!

接下來,終於可以開始物色女寶寶的衣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