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puku妹妹孕期早就過了一半,竟然現在才意識到。

也許是懷二寶特別忙碌,前期又有一堆狀況,等穩定後才發現,喔喔!已經二十一週啦!
所以,也表示,puku妹妹還會在我肚子裡待四個多月左右而已,
哇嗚~~也就是再四個多月就可以見到這小妞了,
好興奮

我想,之後的孕期應該會過得更快,
畢竟有在上班,在忙碌的過程中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所以,真的要珍惜現下每段時光。
像現在上班的時候,雖然很累,但我知道這是我和puku妹妹獨處的時光,
總是趁機摸摸肚子跟她講講話,跟她一起吃我媽的愛心便當,
就好像當初懷小寬一樣......
在家裡這樣單純只和puku妹妹在一起的時間不多,所以上班也變得格外有樂趣了。
只差教室不要那麼多班在三樓就好了T_T

另外,在確定puku的性別之前,想說衣物先別買,確定後再說,
但現在確定是puku是妹妹之後,突然還真不知道要下手買什麼。
衣服的部分,新生兒沒什麼男女之別,只要注意一下季節就好,
小寬秋天生,妹妹會在冬天出生,一定得裹得緊緊的,頂多添幾件厚一點的包屁衣。
而其他東西,我還真不知道可以買什麼耶!!
目前唯一下手的,就是幾支不銹鋼奶瓶而已。

前幾天跟寬爸去看電影,看完胡亂逛,
逛的也是小寬哥哥的成長型汽座。
我們兩人邊走邊聊,寬爸說puku妹妹可能會比較辛苦,
因為有了養育小寬的經驗,對puku妹妹各方面的要求(?)應該說習慣養成會比較嚴格些
(大概是最近小寬很皮讓寬爸有感而發吧),
我說那也不一定啊!每個孩子都不同,
puku妹妹也許個性上和小寬並不相同,也或許更能適應也不一定。
講著講著,我們都希望puku妹妹不要像小寬一樣那麼敏感,
因為這樣她自己也會比較辛苦。

而我和寬爸也不約而同的認為小寬在個性上是比較像我的,
敏感、任性、保守、愛惡分明(阿咧~~怎麼沒一個好的)......
不過至少我在後天教化之下已經收斂很多了是吧

總之,不管怎麼說,
這兩個孩子仍然是不同的個體,我和寬爸要學的只會更多,不會更少了,
當然,隨著妹妹的到來,小寬也必須有些不同的改變,
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