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JPG

宜蘭民宿多到眼花撩亂,這間羽過天輕自從看了FB上很紅的四千金妹妹們住過就決定此行一定要住它了。

 

原因無他,就因為裡頭有間房型有自己的小泳池,每天都想玩水一次的我們就決定要這間房,

而就這麼恰巧,我們訂的那天有小泳池的卡布里房型正好是空的,那就註定是它啦!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羽過天輕真的比較貴,

若不是非假日,我可能還真的下不了手,加上小寬又要加床,住宿的費用又會提高。

所以,兩天一夜裡頭,也只有這一晚住比較好啦!另外一天陽春點,截長補短一下,不然荷包很失血捏!

 

因為我們到羽過天輕已經是晚上了,周遭的景觀只能早上再欣賞,

確克印之後就先幫小人兒洗澡準備休息。

也因為是晚上,所以我拍房間拍的不順手(黃光我不太會拍),所以拍不多,

但是我可以說,羽過天輕的房間官網照片跟實際看到的一模一樣,非常的漂亮舒適,

廁所也很大,冰箱裡所有的飲料都是free的,可以很放心地吃吃喝喝。

公共空間裡也放了一些小繪本,妃一看到就要我唸給她聽,

民宿老闆跟我說拿回房間看沒關係,我就跟妃悠閒地在床上看書玩樂一下。

 

隔天醒來,用完早餐之後(早餐頗精緻,挺好吃的),

而且這裡對孩子很親善,民宿主人準備的是費雪的餐椅給需要的孩子們呢!

小妃早餐就是坐在費雪上用餐的,很有熟悉感^^

 

用餐結束之後,其他的房客陸續在園區裡走走,

這裡有腳踏車,有沙坑,還有公共泳池,

不過可能因為太熱了,或是有其他行程安排,沙坑和公共泳池都沒有人去,只看到幾個小朋友開心騎腳踏車和吹泡泡。

至於我們,當然不能放過卡布里房間內的私人小泳池,

跟老闆說一聲之後,幫我們放水,將兩個小人換上泳裝就下去玩了。

 

泳池其實不深,上頭有一個小的比較深,

兩個孩子開心地在淺池玩了一陣,就讓他們穿戴泳圈到深一點的池子玩,反正就是上下換來換去,

這天有些風,也不算太熱,兩個小孩就在這裡玩了一個小時,

我本來也只是捲起褲管和我媽顧小孩及照相而已,

看他們玩那麼開心,自己也索性換了衣服跟著下去玩一下,

是呀!!夏天還是在水裡最舒服了,有陽光的泳池雖然不若前一天蘇澳冷泉般冰涼,但也是很舒適, 

重點是自己人玩,玩太嗨或玩相不好看也沒關係,

不過後果就是,眼看退房時間要到了,兩個孩子都不願意起身洗澡換衣服比較令人頭大啦!!

可見有好玩到!!他們才會這麼欲罷不能,

我只好跟小寬說,我們的行程每天都可以玩水,但是這間房間是叔叔借給我們的,時間到了要還才行,

有遵守約定明天才能再去其他地方玩水,他才乖乖起來。

 

總之,這裡真的很舒服好睡,我這個再外過夜很難睡好的人在這邊有好好睡喔!

 

附上照片:

48.jpg

卡布里的晚上

 

49.jpg

冰箱裡的都可以食用喔!

 

50.jpg

公共區域

 

51.jpg

周遭佈置,還有四千金的書耶

 

52.jpg

當然要出來看一下熱水在哪裡,隔天妃早餐要喝ㄋㄟ ㄋㄟ(妃一天只剩這一餐奶了)

 

53.jpg

早餐,妃喝完奶照樣跟我們一起早餐,寬也吃得津津有味

 

54.jpg

天亮終於有機會走出去逛逛

 

55.jpg

有沙坑和烤肉區

 

56.jpg

這個是我們旁邊的泳池喔(從後面看過去)

 

57.jpg

還有腳踏車健康一下

稍微逛一下我們就跑回房間玩水了:

58.jpg

泳池就在後院,整個渡假瘋!

 

59.jpg

孩子們開始踏踏水

 

60.jpg

出動小泳圈

 

61.jpg

還想嘗試SPA

 

62.jpg

裡頭有一個比較深的池,寬進去要泳圈才行,不過因為踩不到底,即使有泳圈寬也不敢放手

 

63.jpg

到是妃還小不知道怕,主動踢水前進!!

難怪人家說學游泳要趁早阿~~~~

 

64.jpg

兩個小孩就兩個池子換來換去輪流玩

 

65.jpg

阿公也下來了

 

66.jpg

妃不喜歡束縛,所以泳圈她其實都戴不久

 

67.jpg

妃很搞笑,還幫哥哥洗頭

 

68.jpg

後來我也下來玩了

 

69.jpg

兩個玩到不想起來,哄很久!!

 

70.jpg

搞很久最後終於梳洗完畢願意穿鞋再出發

 

羽過天輕 http://sunlaxbnb.com/

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一路86號 GPS: 北緯:24° 40' 46" 東經:121° 49’ 9"

訂房專線:(03)9503538 行動:0972-877813 聯絡人:楊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