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其實來這邊不是為了看最近很紅的黃色小鴨啦!只是來了發現這裡正好有山寨版的,也正好孩子們都很喜歡。

 

鄉村阿勃勒位於大園,離娘家其實很近,但我們都沒有去過,

記得阿慈曾跟我說過鄉村阿勃勒裡頭有鄧伯花,因此在好奇心還有補班日很悶得早上,就約我爸媽來了。

整體來說,是個景色還不錯也頗適合帶孩子一起來的地方,

只是有些地方正在維修及更新,期待這些小工程完工以後會有更都的活動空間和不同的景致。

而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就是,主要餐廳旁邊其實有個以大樹為基底建造的玻璃樹屋,

但感覺有些陳舊,走上二樓之後,想要再走上景觀台才發現木製的樓梯都已經腐蝕了!!

覺得好可惜,跟上次去弘曆農園一樣,也是有個木製景觀台失修就是無法上去(哎喲好扼腕,我超愛樹屋的);

如果那間玻璃樹屋可以整頓一番,我想我一定會再常來的。

 

而其實環境部分還是可以讓人有所期待,所以我覺得不是問題,

我覺得鄉村阿勃勒讓很可惜的地方就是,他的餐點實在不怎麼樣!!!

我對食物也不是很挑的人,但這裡的餐點讓我覺得沒有那個價值,

我點的青醬義大利麵竟然甜甜的,寬爸點了麵包果的特餐(有送一隻黃色小鴨呀)卻沒什麼特色也味道也淡到不行,

大家的餐點都是很好看(看我拍的照片覺得還不錯,吃起來卻完全不是哪麼一回事),就是不怎麼好吃,

只有兒童餐的筆管麵(也就是寬的)吃起來還OK一點,

反正,用餐還頗失望的,也是我會考慮是否再訪的最大因素。

 

還好對孩子而言,鄉村阿勃勒還有個小沙坑(只是沙坑也可以再整理一下),可以讓孩子打發時間,

寬和妃光是在沙坑這邊玩就玩很久了呢!!要遛小孩這裡倒是挺不錯的。

最後,餐廳的另一邊有隻最近很夯的充氣黃色小鴨,

想當然爾是山寨版,不過挺大隻的,也很可愛,

兩個小孩看到鴨鴨都很開心,當然是要摸又拍照的,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看正版的黃色小鴨呀!! 

 

附上照片:

1

要進入餐廳前的景色,不過這裡的鄧伯花好小朵,還是宜蘭的漂亮

 

2

花花草草不少,還有個小沙坑

 

3

點特餐送黃色小鴨,小女孩很愛呢!

 

4

好看卻不好吃的餐點,平心而論,弘曆的餐點真的好吃很多!

 

5

只有寬的還可以

 

6

用餐的空間挺大的,室內室外都有

 

7

佈置走鄉村風

 

8

我們坐靠窗,來時沒開冷氣就很涼(這天風大吧我想),

誰知吃到一半才說要開冷氣,我們這個位置關上穿熱得要命,

大中午的,要開冷氣就要早點開咩~~~

 

9

還有些地方在施工

 

10

兩個孩子玩沙玩很久

 

11

沙坑其實也不大

 

12

不過夠孩子玩了

 

13

小孩玩沙,我跑去隔壁的玻璃樹屋,走進去完全沒人坐,

樓梯的沿著樹幹往上延伸

 

14

走上二樓,往下看感覺挺不錯的,

只是最上方的景觀台就不能上去了,真可惜。

 

14-5

周遭景觀

 

15

搖搖椅

 

16

喔喔,看到黃色小鴨的身影了

 

17

小孩最適合跟鴨鴨拍了

 

18

因為都是可愛型的:)

 

19

時間差不多就沒有多待了,要捕班的我下午要準備出發上班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