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JPG

四方鮮乳牧場是這次旅行的最後一站,寬爸取笑我到現在還沒寫完,我沒跟他說這還不是最後一篇呢!

 

其實之前一直在考慮要去飛牛牧場還是四方鮮乳牧場。

飛牛牧場在我小的時候跟爸媽去過,印象中飛牛腹地很大,偶像劇取景之處,有手工餅乾可以製作,

但後來考量門票和婆婆的體力,決定去小巧可愛的四方鮮乳牧場就好。

而且我們看中的是,四方牧場裡頭有個很棒的急速滑草場,我和寬爸一邊規劃一邊想像,寬一定會超愛的!!!

 

四方之所以是行程的最後一個其實是因為回程會經過,

因為就在竹南(還是苗栗喔,與新竹交界處),方便起見就排最後一個。

玩到後來大家其實都累了,到了牧場兩個孩子才被叫起來,好一會兒才清醒。

醒來之後的兩小傢伙特別精神,我們用了門票換好吃的冰淇淋和鮮奶,

四方的鮮奶真的很好喝,我們現在都訂四方的鮮乳每周宅配到家呢!

同時他們家的鮮奶是各家有機商店採用的鮮乳喔!!喝起來也真的很純淨,沒有過多的香濃。

寬和妃都很愛他們家的鮮奶喔!!

 

吃喝完畢之後,我們去租滑草板,半小時一百元,

來到滑草場時頓時嚇一跳,因為真的好陡好長呀!!

我自己都要克服心理障礙才敢嘗試,也會擔心孩子們是否敢玩;

沒想到我們家兩個都是大膽人,寬讓大人載過一次之後就上癮了,年紀小小的妃也不怕,吵著要再坐。

只租一個滑板的我們最辛苦的不在於載他們,而是滑完之後要走很長的一段路上來,腿都軟了,

高速刺激的滑行一瞬間就結束,可要花很大的代價走上來,

真是不禁一番寒徹骨的最佳寫照呀!!不過因為好玩,所以甘願。

 

滑草結束後就帶孩子們去餵小牛,以餵時奶瓶中的牛奶讓小牛們喝,

一開始小牛伸出舌頭舔奶嘴,把小寬嚇一跳,差一點奶瓶就要掉了,

還好大人扶著他的手,也就比較穩固了;

後來妃也餵餵看,還在喝奶的她應該也是第一次看到別人用奶瓶喝奶吧!?

 

最後一個行程我們也沒待太久,因為不想卡到下班時間,所以趕快啟程,打道回府,

結束這令人歡愉和回味無窮的苗栗行!!

 

附上照片:

119.jpg

牧場不大,但很乾淨

 

120.jpg

新鮮木草來也

 

121.jpg

坐牛牛車

 

122.jpg

好喝的鮮奶

 

122-5.jpg

妃喝光光

 

123.jpg

滑草哩!超高速刺激的滑草場

 

124.jpg

我們不敢讓寬自己坐,妃也沒再怕的

 

看看他們滑草的樣子

 

好好玩

 

125.jpg

要餵牛牛的牛奶

 

126.jpg

我叫寬不要喝,他還作勢給我吸一口,真是牛(他就是屬牛)耶

 

127.jpg

餵小牛喝囉

 

128.jpg

突然覺得好小一瓶他們怎麼喝得夠?

 

129.jpg

所以奶瓶一靠近他們都蜂擁而來

 

130.jpg

寬和妃輪流餵

 

131.jpg

餵完瓶子放進回收桶

 

 四方鮮乳牧場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崎頂裡12鄰東崎頂9之6號
電話:037-584-743
營業時間:08:00-18:00
價位:入場一人60元(其它活動另計,門票可換鮮乳)
官方網址:www.fourwa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