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JPG

又來體驗全家小店長了,認識的媽媽在揪,離家近又免費,當天沒事就再去玩玩看嚕!

 

其實這正是我們去台博南園的前一個行程,時間大約一個小時左右,

這次我依然只有幫寬報名,畢竟妃還是太小,即使讓她玩,也擔心她等待過程中太久會不耐。

因此這次還是由我我帶著寬體驗,寬爸則帶妃去扶輪公園溜溜,

等到寬要體驗結帳工作的時候妃又恰巧回來,就請妃擔任客人,請寬幫她結帳,

這樣小妃就好開心呢!!

 

不過老實說,其實我覺得這次的活動內容沒有很充實,很多體驗工作都是點到為止,

可能是之前參加過一場很棒的7-11的體驗,就覺得之後參加的兩場都沒那麼精彩。

之前很美好的那次體驗,帶領著小小店長從最基礎的清潔和迎賓工作開始引導起,

接著將物品上貨架及排列的方式也講解得很清楚,甚至還教孩子們看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呢!!

進入冰庫時也讓孩子們親自上架,整個非常到位,孩子也很有參與感,讓我好懷念呀!!

 

不過免費活動真的要報著感恩的心,每一家店規劃的流程也許就是不太一樣,

其實小朋友們都是有玩到就好^^

 

所以囉,這次就不鉅細靡遺囉,直接放照片:

38.jpg

和一同參加的媽媽彼此都認識也是很好玩的地方

 

39.jpg

簡單地介紹商品陳列

 

40.jpg

飲料區

 

41.jpg

再來就是進大家覺得最最特別的冰庫

 

42.jpg

接著訓練孩子們找出一樣的商品並且上架

 

43.jpg

找到哩~~

 

44.jpg

重頭戲,準備結帳

 

45.jpg

中於輪到我們了,小妃拿礦泉水來結帳

 

46.jpg

找錢中

 

47.jpg

找零錢和遞發票,妃也好開心

 

48.jpg

接著找出哆啦A夢

 

49.jpg

據說按照地址寄回去之後就會收到多啦A夢的回信喔

 

50.jpg

最後發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