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接到悅嘉的簡訊,她在伊豆管理室放了說是要給我的東西,叮囑我上樓時要記得拿,
並且叮嚀林口的冬天是可夠味的冷,自己要注意。

回家後打開厚重的紙袋,印入眼簾的是這個可愛的巧克力飲:

伊豆巧克力飲!!
好可愛喔,竟然這樣的飲料,我看我是捨不得喝了。
且紅色的包裝看起來就是很暖和的樣子。

當然也有冷氣團來襲必備的暖暖包,

小白兔的暖暖包是我用過持熱時間最久的,好貨!

最後還有為懶人設計的免剝殼的栗子,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栗子呢。

口感濃郁,粒粒香甜,放假時再來悠閒地時用它吧。

超低氣溫,有了這些,頓時溫暖許多。

最後,我還跟林先生嗆聲說,你看看你看看,你的朋友中有這樣子的嗎??
然後以非常得意的音調打電話跟悅嘉道謝聊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