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任乖乖的奶媽也好幾個月了,隨著乖乖副食品吃得越來越好,我這個奶媽似乎也到了該退場的時候。
利用假日,哥哥跟嫂子帶著乖乖及一堆PP瓶來家裡,
我也把最後一次要給乖乖的ㄋㄟㄋㄟ交給他們,奶媽這個工作就算是結束了,
雖然覺得有些抱歉,無法繼續供應,但我想我也只能先做到這邊了,
一方面我想要退一點奶(天天擠好累,想要出門都因為擠奶而作罷),
另一方面因應要給小寬喝到一歲,也得開始增加庫存了,
所以就做了一個不太好意思的決定,還請哥哥嫂子多見諒。

當然我絕對是很感謝乖乖的,
如果乖乖沒有幫忙喝,我的冷凍庫一定會暴滿,
而且去年12月的奶還會原封不動地躺在冰箱,默默地過期,可能就真的只能拿來洗母奶浴了。

乖乖一家三口回去之後,林先生問我會不會捨不得,
我說當然會啊!畢竟不再來拿ㄋㄟㄋㄟ之後,兩家人要見面的機會頓時就會少了很多,
而且乖乖喝了這麼一段時間,我想這親情的連結就遠比沒喝奶時多得多,
每次乖乖來,我都會看看她有沒有長大,好像我自己也有責任似的,想想也是很有趣呢!

這次乖乖來時,小寬在睡覺,
後來小寬醒了,暖機一陣子才開始玩開。


這個樣子的小寬看起來好高喔!



乖乖這次剪的瀏海看起來變得成熟了,小淑女一個。


輕巧的乖乖已經可以匍匐前進,小寬還是不行,連趴都不喜歡,
雖然小寬趴著時有移動的念頭,可是似乎身體負荷較大,自體力道還不夠讓身體移位,
看來身材會影響行動啊!
我和林先生不禁開始擔心,小寬會不會太胖了,可是寶寶又不適宜減肥,
而且我們根本沒有讓小寬吃很多,小寬吃得還比四個月時還要少呢!
究竟這個羅馬是怎麼造成的?


幸好坐倒是坐得很穩。


也很喜歡坐


暖機後就又開始笑鬧了。

後來時候不早,兩個孩子都還沒有洗澡,就得趕快各自帶開打點孩子。
哥哥和嫂子離開前送了一份禮物要給小寬,
其實他們每次來都會帶禮物,可是這樣反而讓我很不好意思,
而這次竟然還送了兩件外出服給小寬,更是讓我覺得實在有夠客氣。

來自麗嬰房


一套是背心+短褲


另一套則是吊帶褲

都好可愛喔!只是讓哥哥嫂嫂破費實在不好意思。
男寶寶衣服樣式絕對沒有女寶寶多,變化也很少,
但對男寶寶來說,一件可愛的吊帶褲是一定不可少的,
所以當我看到有吊帶褲時超開心的,這樣小寬又有新衣服穿啦!

接下來乖乖要去託嬰中心了,希望小小的她能適應地很好,
天天開心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