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妃很有氣質吧(其實是假象)!

這也是拖很久了一篇,跟小妃去李宅抓周是同一天,但實在是事情太多時間太少就變成這樣了。
這篇是抓完周的午餐,
這間親子餐廳也是去年新開的,雖說是新開,但其實就是一開始在楊梅的那間奧莉維亞的二號店
(之前帶小寬去過兩次推薦:楊梅奧莉維亞社區親子餐廳(1y5m25d)),
基於之前去過印象不錯,加上蘆洲也沒什麼親子餐廳,就決定訂位來去試試看。

不過去過之後有點失望,
雖然蘆洲店大很多,但卻失去了當年在楊梅的小小溫馨感,總覺得商業化很多。
可能一方面人多,假日人真的很多很多,小孩一多玩什麼都不盡興,
另一方面就是餐點不好吃!!
其實去親子餐廳對於餐點我大多不會有過多的要求,畢竟店家分散經營重心本來就很難兩全其美,
可能是我覺得楊梅店的餐還不錯的,才會覺得蘆洲店這麼有待加強。
小寬的鬆餅整個太乾太硬,我點的義大利麵死鹹,吃起來真的頗失望的,且也不便宜呢!

而後來我們也到二樓的遊樂區去玩,
這裡的玩樂方式與艾瑪還有比奇妮不同,
不是那種大型遊樂設施,而是將玩具分類分區擺放,偏向靜態的玩樂方式。
寬爸打趣的說那我們家的玩具拿出來擺一擺也可以開間親子餐廳了XDDDD
寬爸這樣說也太扯了,不過這裡的玩具種類我覺得真的不算多(以它的場地),且也些已經破損或是沒電,
同樣性質的親子餐廳,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伊莎貝拉,
況且伊莎貝拉其實不是親子餐廳,只是有有提供兒童遊戲空間而已呢!
還是比較懷念小而巧的楊梅店呀!
也許真的是人太多所以不好玩,說不定非假日就會好很多。

至於孩子們的觀感應該沒有大人那明顯,不管什麼都覺得好玩,
只是人很多,有大小孩衝來衝去真的超危險,就要特別注意小妃的安全。
另外,也搞不清楚那天餐廳為何要在人那麼多的時間點消毒,
大空間因為消毒暫停開放,一堆家長小孩擠在小空間等待,感覺不甚好,
我一直催眠自己所有的衣切都是因為人太多所致!!!!

還好還好,孩子們都算開心:

一樓的櫃台處


用餐空間。
兒童餐椅很不錯,很有質感,大小孩子坐起來都很舒適。


兒童菜單很可愛,但餐點就......


小妃兒仍是這天的主角


寬的兒童餐

吃得差不多孩子們就衝二樓了:

二樓櫃台,及一邊的二歲以下的嬰幼兒小球池


車子和積木區,只是一旁還有家家酒,車子和家家酒同一空間我覺得不大好,
有安全上的疑慮


大人在一樓吃飽可以把飲料甜點帶到二樓,一邊看小孩一邊吃


另一邊大小孩的球池


大孩子太多小妃只能在角落玩才安全

特愛球


小寬哥哥不知道玩到哪邊去了

難得兄妹有一同入境


在艾瑪也有這隻毛毛蟲,小寬在這麼嗨的地方竟然有耐心把這些磁球全不吸到定位


其時說玩具種類不多還是不少啦!小寬每樣都有玩。


小妃則是大人帶著玩,所以也算是玩得很開心


時間差不多下來等爸爸和阿公去開車,
還有,這裡停車不方便!!也是比較麻煩的地方!
整體來說,失望居多,希望下次找個非假日來看看,看狀況會不會好些。


不過至少小妃小朋友這天開開心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