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我們就先到國際宴會廳待命,晚宴,就要揭開序幕。


新莊國際宴會廳,菜還算可以,但是若要說句實在的,電腦設施有待加強呢!


在新娘休息室的我和大家談天,我很喜歡SAYA幫我做的這個進場造型,頭紗我好喜歡。不會太誇張,卻又有該有的氣勢。


一會兒,哲至的長輩也到了。


國際宴會廳一隅。




我和親愛的媽媽。


爸爸笑得超開心,一直在外面陪我等進場呢!


等太久了,SAYA要我喝點湯,免得沒體力,雖然沒什麼胃口,但還是喝了一些。謝謝體貼的SAYA。


終於要進場了,第一對是我妹妹紫憶和哲至的弟弟哲宇。


第二對是親愛的玲臻和哲至的好朋友小花。


接著是哲至進場,據他的說法,他幾乎忘了怎麼走路,自己一個人進場,不像文定時兩人一同進場,緊張地不知所措呢。


之後,等著我。


再來,由爸爸牽我進場。


再把我的手交給哲至。


這張爸爸看著我裙襬的照片我好喜歡,美麗的裙襬,有幸福,也有不捨。


之後一同上台感謝大家的蒞臨,並且證婚。


交換戒指。


定情。


用餐,我非常喜歡這個造型,華麗又不失典雅,跟訂婚走的優雅路線不太一樣,晚宴,就是該來點華麗風。


這場婚宴的靈魂人物,哲至的好朋友猩猩和適齡,這天晚上多虧他們兩位,才讓一切順利隆重,感謝兩位不辭勞苦地參與。


接下來要換敬酒造型,同時也是我妹最愛的一個造型。


SAYA幫我調整禮服,這個造型有貴氣,讓我走一點點成熟風,這是史無前例的嘗試,我很喜歡。


進場前爸媽看著MV


結婚的MV由哲至操刀。


接著挽著手進場了。


當初我會選這套藍色的禮服是因為,第一,它的設計特別,單卡肩與眾不同;第二,土耳其藍很適合晚宴,也適合秋冬;第二就是有開衩,因為我沒穿旗袍,稍微露腿的禮服讓我覺得很想試試看,反正一生就這麼一次,也不管長輩有沒有意見,我就在菲琳選定了她。超愛。


誰知道,大家突然慫恿哲至要抱著我進場,我嚇壞了,因為禮服有開衩,不能曝光。還好哲至厲害,處處護著,總算有驚無險。瞧我懼高的阿。


看看這件禮服,簡單大方,背後的肩帶讓我忍不住推薦阿。再加上SAYA的巧手,讓我敬酒造型多角度拍起來都能見得了人。


敬酒開始了,公公婆婆今天也好開心。


爸爸媽媽也是。


還有我親愛的老公。


我也是很努力做公關呢。


來到東華經濟桌,據說又有新花招,嚇的咧!!


大家餵我們吃湯圓,並且命令我們交換口裡的湯圓。


真是害羞......不過這張我還真喜歡呢!


繞了一圈,就趕快換衣服囉。第三個造形SAYA幫我打點成甜美公主風。


粉橘色及一點點層次的裙襬,再把頭髮放下來,這個造型也正好和文定錯開。


重頭戲就是發放可愛的婚禮小物,麥芽糖。


大人小孩也是狂搶的。


接下來,是眾所矚目的「幸福捧花時間」。


抽捧花的點子來自猩猩和適齡,我們先將在座未婚女性的手機號碼放入籤桶,由我抽,哲至撥話。總共打五通,接起電話的大家就有機會成為下一個幸運兒。


看看大家接到電話的表情吧!小玉。


靜怡。


依秀。


還有上次已經「撿」到過一次捧花的我妹妹(爸媽此時應該是捏冷汗中)。


獎落誰家?


原來是小玉!!恭喜恭喜。


不知何時又被要求親吻,之後就準備送客囉。


謝謝親愛的大家來捧場。


更謝謝親愛的好姐妹陪了我ㄧ整天,這一天,如果沒有你們,我真不知道遇到這麼多狀況怎麼撐下去,有你們,真好。

最後,我要說的是:親愛的你們,這樣的笑容我會永久珍藏,直到我們每個都走入了婚姻,並且,白髮蒼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