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小寬說不想出門,想在家看書在家玩,看完兩本書後,我提議來畫畫,接著就把從未開封的畫架拿出來了!

話說這個ALEX折疊式兒童專用畫架我應該買兩年有了,
當初小寬還很小,看到小雨麻揪團覺得價錢很優周邊贈品又多就跟了,
但礙於小寬年紀還太小就遲遲沒有拿出來,久而久之就忘了XDDD
就那天幫孩子安排在家活動時靈光一閃,把這組挖出來!!

這個ALEX折疊式兒童專用畫架真的很棒,前後兩面皆可使用,
一邊是白板,另一邊則是黑板,
黑板那邊有筆槽,可用粉筆書寫,
白板那邊不但有磁性還可以將內附12吋捲筒紙捲捲下,塞進紅色固定帶就可以安心作畫,
畫完一個段落還可以隨時補充,好讚!
同時白板這邊有4個防溢出洗筆杯,有固定架完全不用擔心翻倒(不過小妃還是很皮會想拿起來),
重要的是可以摺起好收納,
加上兩邊都可以畫,現在家裡剛好兩枚小人兒,真的是剛剛好哇!
我怎麼沒有早些拿出來呢???

只可惜我沒有好好拍它,因為我才一拿出來,
兩個小人兒就撲過來了,
小寬還講得聽可以等我慢慢開封,小妃就如餓虎撲羊,
我只能趕快讓東西就緒,讓孩子們過過乾癮。

另外,當初跟團讚的地方就是,除了這個畫架本身附的東西之外
(12吋捲筒紙捲、防溢出洗筆杯4入、筆刷2入),
廠商還多送了:
ALXE的木質板擦2個、ALXE兒童粗粉筆一組、GIOTTO兒童專用白板筆一組、GIOTTO的小手專用顏料5色,
然後價錢我記得優得不得了,
這這這......難怪我當初會跟著人家團: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讚啊!

不過,給小孩玩這個心臟要很大顆,也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這次我失誤的地方就是,畫畫防水圍兜只準備了一件(很久很久跟辦公室的老師一起買的),
因為尺寸適合小寬所以給小寬穿,
但我錯了!即使只有一件,應該給小妃穿才是,
因為小妃不受控制,更容易弄髒,小寬還可以請他注意一下的!
再來就是,地上應該舖個報紙之類的,善後才不會那麼辛苦。
經過這次小妃全身換洗,地墊整個擦過(其實顏料是可以水洗的那種,很好擦),
我下次應該就會處理的比第一次好哩~~

附上玩樂圖(其實媽媽一邊拍一邊想待會要怎麼善後):

別說小妃還小,她看到這個哥哥興奮程度不亞於哥哥


小寬出手了


小妃也不甘示弱


所以,沾、畫這些動作都很到位


口怕的是這個......看看她的褲子!!!!
她還用手抓筆,沾顏料然後亂甩,我和小寬的臉都中獎了!


妹妹在一旁一直有驚人之舉,小寬還是玩他的


然後小寬發現藍色加黃色可以變成他心愛的綠色了!好開心。


我應該再去買個調色盤才對!

總之,很好玩啦!
雖然麻煩,我還是會經常拿出來給他們玩的,反正大不了換衣服而已嘛~~~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