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趁著天氣還ok,我們又帶著孩子們出門了,這次是跟泰山阿嬤的娘家那邊的家族旅遊。

其實,阿嬤的娘家家族旅遊我們一家四口並沒有參加,
雖說阿嬤有邀過我們,但我們考量要坐遊覽車,且一大早六點多就要出發,
兩個孩子還那麼小,遊覽車沒汽座還是很令人擔心,尤其是小妃,
考量後實在是不適合所以拒絕了。
其實我看的出來阿嬤有點失望,不過也沒辦法,
因為我們知道,那麼早出門的小孩要是歡起來最後還不是累到我們自己。
不過我和寬爸也偷偷決定,如果阿嬤他們出發那天天氣不錯,
我們就自己開車過去追他們的行程,只是出發時間晚一點,等孩子們起來。

只是只是啊,追過這一次之後,我和寬爸也暗自下決心,以後絕對不要再追行程了。
因為阿嬤家族旅遊包給旅行社,旅行社的行程排得很緊也好趕,
我們即使手上有行程表,卻發現他們沒有按照行程來走,整個加快了,
弄到我們最後真的是在追行程,
本來是想說給阿嬤一個驚喜,卻發現大家都行色匆匆,真可惜!

而且我們本來沒有要一直追下去,但也不知是誰揪小寬坐遊覽車,
結果小寬一上車,我們也只好再跟過去了,
小妃還在後座一直對著哥哥的座位喊著哥哥哥哥呢!
只是最後又必須說服小寬不能跟著遊覽車回去,得回來坐我們的車,
阿嬤他們還要偷偷摸摸地上車不可以讓小寬知道......
對於覺得坐遊覽車很好玩的小寬該怎麼說服他不能跟著姑姑阿嬤一起坐車回去,可考倒我們了!
還好還好,慢慢跟他溝通,雖然他難過得快哭了,但還是很勇敢地接受了,
乖孩子呀!

雖然因為追行程搞得很急迫(我們一路從苗栗追到新竹,又衝到楊梅,最後回林口),
但阿嬤看到我們的時候其實是很開心的,我感覺得出來,
她一直跟大家說小寬如何如何,小妃怎樣怎樣,
就是整個人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且高興地娓娓道來,
而阿嬤娘家那邊的親戚對我們也很好奇(有些只在結婚時看過),
有人偷偷打量我XDDDD對我來說感覺好妙喔!

總之,我跟寬爸決定以後還是不要亂追,要追的話只追單一景點就好,
畢竟旅行社的行程真的是快快快!
唯一讓我們覺得值得停留的點竟是我們自己誤打誤撞進入的山灣咖啡(苗栗),
兩個孩子在這邊吃得開心也玩得開心,
天氣很好我們坐在室外用餐,旁邊就有小草地和溜滑梯,
一邊吃著很吃的餐點一邊看著孩子玩,好幸福捏!
更幸福是遇到很耐斯的老闆娘,一轉眼,把我們自己帶來的兒童餐具全都洗好了!!!
帶孩子出門吃飯這麼多次,第一次遇見這樣好的店家,大感動

最後,要來放照片:

誤打誤撞進入的山灣咖啡
室內裝潢有點鄉村風


很悠閒的感覺


外型是間別墅


周遭綠意盎然


剛剛好的天氣,室外用餐也剛剛好


甜點是冰棒耶!!只給小寬吃一點,小孩還是不要吃太多巧克力


綠色真的很漂釀捏


吃飽了開始玩


小寬撿了條狀的葉子就開始自編自演了


天吶~~媽媽都愛自家的瓜,我的兩個寶貝好口愛阿~~~~


小寬脫離嫩的樣子了


一起拍照


我的寶貝們!


小寬拍的


小妃也是搞笑咖
不是好笑的表情就是偷吃東西


放大!!啃香蕉的小妃


然後小寬主動說他也要拍

正式追到阿嬤他們是在新竹的陳家農園:

結果人家擂茶結束了,客家麻吉也要吃完了XDDDD

小寬上了車我們只好繼續跟去桃園的雅聞魅力博物館:

似乎走巴里島路線


一直強調這些造景都是來自巴里島


大家去聽說明我們亂逛逛


其實真的沒什麼,我覺得旅行社安排這裡根本就是購物行程呀!


這個冰淇淋洗面乳小寬以為是冰淇淋XDDD


超愛哥哥的小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