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很久沒帶寬去室內的遊戲場所了,My+DNA其實是順道過去的,但一趟三百元其實CP值不高!

 

話說因為阿爸住院,所以寫文還是龜速前進,一直都在寫一個月前的文章,好鬱悶呀!

去My+DNA是因為當天去參訪國史館之後時間還很早,想說人在萬華就四處逛逛,

就跑去剝皮寮歷史街區還有My+DNA晃晃,

一個無料一個有料,小孩一樣開心,媽媽就覺得不太划算了XD

 

所以囉!這篇文應該沒什麼看頭,大部分是我個人觀感,也許是寬的年紀已經不適合走這種路線了,

又或許我們來的時間不適合,以致整體的感覺沒有網路上評價那麼好!

首先,因為是臨時過去的,沒做足功課,

小姐問我有無預約,我說沒有,

她告訴我建議我下次要來前要先預約,因為已經很多人了(難道我有預約人就會比較少),

我以為她這樣說是指沒預約不能進去,再次跟她確認,她說可以,

只是當天人很多而已(歪腰,都這樣說了那我還要進去嗎!她的回答老實說我整個無所適從)。

就在我猶豫的時候,另一個小姐幫腔說人數也沒有真的很多啦,還可以啦!就建議我進去;

所以妙的是,即使人很多他們還是會讓沒預約的人進去嘛~~~~那人數的控管是......

後來加上遊樂場已在小孩眼前,寬怎麼可能讓煮熟的鴨子飛走,拗不過寬,只好買票進場。

也因為手上並沒有所謂的套票,所以就買單一的票券,三百大洋就這麼飛走了!!!

 

其實,如果夠好玩,三百大洋就值得,

但其實裡面真的還好,場地不算大,遊具的部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公費的親子館也有這些。

而整體感覺起來也比較適合比較小的小朋友,

我在想,也許我帶兩歲多的妃來玩就會覺得很值得,寬喔!有點超齡了。

即便他在一二樓玩得很開心,但我其實有點膽戰心驚!

也許是在這種場合爸媽都太放鬆了,我看到一堆媽媽在滑手機或聊天,

小孩在別的地方跟別的小朋友起衝突或者是駕駛的玩具車跟人互相碰撞都不知道!!!

也有很霸道的小孩專搶人玩具,不然就是霸著遊戲屋不給別人進去......

這些不完全是小朋友的問題,我覺得家長也太大意了!

 

雖然我也很依賴智慧型手機,不過跟小孩出門如非必要(連絡事宜)我絕不會拿出來滑。

唉唉~~想想,換個角不想也許是My+DNA過於讓爸媽放心才會有這樣的結果XDD

只是,孩子不是放給他玩大人猛低頭或狂聊天就好,家長還是要適時留意狀況的。

我就是有看到某個小朋友四處搶大家手上的玩具,而我東看西看,卻怎麼也沒見他的家長機會教育,

想想,也許此地不宜久留,整個不同調啊!

 

玩一個小時之後我跟寬說回家吧!他雖玩得開心卻也沒有很留戀,無痛離場XD

 

下次還會再來嗎??如果沒有優惠票,應該就不會了!

 

附上照片:

2.jpg

1F的遊戲區

 

3.jpg

這裡他挺喜歡的

 

4.jpg

其實有球池他就愛

 

5.jpg

後來誤闖三樓寶寶區,看到寫三歲以下,趕快帶寬離開

其實這設計很好,小一點的孩子的確需要這樣的空間,不讓衝撞的大孩子影響小小孩的安全!

 

6.jpg

二樓也很適合寬

 

7.jpg

可以玩加油遊戲

 

8.jpg

開車車,但有點超齡

 

9.jpg

女孩兒會愛的呢!上次去玩具博物館也有看呢!

 

10.jpg

小屋

 

11.jpg

收銀台

 

大概就這樣囉!好像也有些課程,不過沒預約也沒有想上,就沒有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