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終於拿到第二本媽媽手冊了!這也是這幾天惶惶不安的原因之一。

其實,早在上個星期就應該去婦產科診所聽心跳拿手冊了,
但因為醫生出國,讓我得忍到這星期,
再加上我感冒實在很痛苦,早上就先請老爸載我去婦產科診所拿藥,
就順便聽到了小puku的心跳,也很順利的拿到我的第二本媽媽手冊了

醫生說小puku大約八週多,1.7公分,很健康標準的大小,
我聽了開心極了,終於可以不用再隱藏這些心情。
其實一個月前就知道自己懷孕了,也陸陸續續開始有孕吐的情況,
這段期間我超級嗜酸,家裡的端午節拜拜的李子、出去玩買的樹梅全被我一個人吃光,
甚至林先生還幫我現榨檸檬汁(有加開水),我每天都得喝個幾杯,
口味也大為改變,不知道自己想吃什麼,只吃得下涼涼的食物。
可歎的是,即使胃口變得這麼刁,我的體重還是上升耶!!
這也太不公平了吧!!!!
好吧!誰叫我停餵母奶後瞬間莫名胖了四公斤,現在的體重竟是我懷小寬時二十週的體重,
有夠驚人的!
大家看到我不要嚇到,我是胖子一枚。
看來,這也是在提醒我這次要更注意體重控制,不然我到時候肯定瘦不回來,
所幸,小puku是健康的,這就讓我謝天謝地了。

唉呀!終於,可以不用隱藏了,
之前也寫了幾篇,但都鎖起來,
紀錄小寬成長或自己心情時有小puku的事也都不能寫進去,還要分類,
這樣搞得我好累,網誌都不網誌了。
現在終於可以開誠佈公啦!

而這個月十三、十四、十五日三天要跟學生去畢旅,
本來都答應學校了,因為懷孕安全起見決定還是不要跟去。
雖然這樣很可惜,其實我是很期待和自己的班級去畢旅的,而且這也是我第一個畢業班
不過懷孕初期還是小心為上,加上我又感冒,或許沒有跟去才是對的,
不然我拖著疲憊的身軀,跟學生跑月眉和九族,我大概會掛點!!

現在,就希望小puku還有畢旅的學生們都平平安安囉!


小puku:8w5d
預產期:明年1月21日

朋友們,請原諒我一開始沒有說,因為想說聽到心跳再說,免得大家空歡喜一場!
現在正式說:小寬要當哥哥囉(灑花)!!


一次看完:
2011.05.15 小寬要當哥哥了:小puku在媽媽肚子裡(4w)

2011.05.28 [小puku]看到身影了(6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