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開始,就不斷受到大家的餽贈,
但一直到現在,因為工作及孕期間遇到的大小事,
都沒能好好跟大家道謝,真是很不好意思。
今天是星期天,本來學校也有安排工作,
後來時間錯開,終於有時間整理一下對姐妹們的感謝。

首先要謝謝羅小嘉,
她應該是最早知道我懷孕消息的密友啦!
也因為她兩個姊姊的經驗,所以比我更清楚孕婦需要什麼,
因此她很早就送我這個:

其實我也不知這全名是什麼,總之是個非常好用的靠墊,
綁在椅子上,背部貼上去之後真是舒適無比,
孕婦會隨著時間而妊娠時間的長度開始腰酸背痛,
這個肯定非常實用。
當然還有平時傳達給我姊姊們懷孕的經驗,都是非常寶貴的分享。

再來是玲榛和學長一起合送的禮物,
在我懷孕三個月時,玲榛跟我要林口的地址,
後來我就收到一套歐歐咪妮的孕婦裝,這個是我生平第一件孕婦裝呢!
更驚喜的是,裡面還有一張學長親手書寫的祝福小卡,
真是太受寵若驚了,學長的字真的很親切可愛呢!
據說是兩人一起去挑的,眼光真好,
因為兩件都非常好看實穿(等我有機會在拍下穿起來的照片),
一件是小碎花洋裝,媽媽說非常好看;另一件是孕婦專用的褲子,
隨著現在肚子越來越大,幾乎以前的褲子都不能穿,
只能以娃娃裝搭配內搭褲的我,歐歐咪妮這件褲子是我唯一能穿的褲子,
一星期肯定都要穿上一次,實用度百分百,
真感謝兩人犧牲約會時間去幫我買這個,不好意思讓你們被店員追問。

再來是超級老有佩芬送給我的「一批」奶瓶相關用品,
怎麼說一批呢?因為真的很多:

佩芬說是全新的,且用不完,就通通大方送給我
(其實我比較希望她留著等第二個小寶貝自己用,畢竟都是新的),
更感動的是,她從澳門回來是為了採購他家小寶貝的物資,
卻還是百忙之中幫我送到南崁,
連我爸去幫我領包裹的時候都跟我說:為什麼人家對你那麼好?
真的很感謝佩芬大方送我,她選東西可是有口碑的,
要送我之前還跟我說有哪些奶瓶,但因為功課做得不夠的我,
奶瓶的種類我根本是一頭霧水,只好等到時候豆豆出生要用時在請教她囉!

最後是今年母親節,林先生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第四代的天使之音:

一開始我也搞不懂這是什麼,但林先生自己上網做功課,
原來是可以透過這個儀器,聽見肚子裡孩子的心跳,讓媽媽更安心,
而且也有胎教音樂及錄音功能。
一開始使用不太上手,老是找不到豆豆心跳,
後來漸漸就上手了,現在很順手就可以聽到了,
能和豆豆在家也有近距離接觸,真的很開心,
且讓我很感動的是,這個胎心音並不便宜,
我絕對買不下手,也從沒想過要買,
但林先生為了讓我安心,更清楚豆豆的狀況,
自己上Y拍搜尋,再跟賣家面交,
送給我第一個母親節禮物。


只要把右邊這個部份放在肚子上,並且打開開關,
就可以搜尋到豆豆的心跳聲。

當然我收到的絕對不只這些,尤其是在我們最艱苦的那段日子,
一大群默默祝福的朋友們,
沒有大家,真的很難熬,
那段期間知情的大家不論有出聲或是沒有出聲的朋友,
很感謝你們的問候或是選擇不問候,
請相信我絕對感激各位,只是那段日子裡我很難表示出自己的感謝.....
一心只焦慮的豆豆的健康。

還好都雨過天青了,中西醫都認為豆豆被我養得頭好壯壯,
只要我情緒再更穩定一點,身體體力再養好一點,
相信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而我想這一切,都是各位好友們及同事們對我和豆豆及林先生的關心所致,
感謝各位(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