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以來,身體大大小小狀況不斷,直到最近這一週,才真正開始享受孕媽咪的幸福。

二十週,妊娠也一半了,
時間其實很快,猶記得剛開學時得知懷孕,現在也近學期末了。

回顧這二十週,
從初期的不穩定出血,孕吐,到11週初唐沒有通過,必須做絨毛取樣檢查的煎熬,
再到之前因為血壓低而身體不適,
甚至直到前一陣子都還在擔心肚子裡的孩子身體狀況,
終於苦盡甘來,一切變得更穩定。

上週產檢終於從醫生口中得知好消息,雖然還有很多「雖然」,
但與之前以淚洗面比較起來,似乎是好太多了。
同事告訴我孕育生命是喜悅的,但我卻不得不跟著肚子裡孩子的狀況內心起伏不定,
或許這就是為人父母憂心孩子的開始吧!

胎動越來越明顯了,
我可以感覺到豆豆正在睡,還是醒著,
那種感覺到他明確存在的無比安心感,常讓我摸著肚子對他傻笑,
即使工作很忙恨累,我都仍因為想到他而努力打起精神,
希望自己的情緒是好的,希望自己能給他好的。

還有一半,
要好好加油,更細心地生活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