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幫小寬買了一個Pororo的不銹鋼餐盤,沒想到佳評如潮,再買了兩個分別放娘家和婆家。
詳可閱超級好用的不銹鋼分隔餐盤(1y11m21d)

不過這次我就刻意挑沒有蓋子的了,
因為有蓋攜帶式的餐盤只要一個就好,其他的只要跟隔盤夠深,讓孩子好舀食物即可。
不過一樣不太好找,一般的不銹鋼餐盤都很淺,
找來找去終於讓我找到這個 Innobaby 不鏽鋼分裝餐盤:

上頭沒有蓋子,底下沒有隔熱盤,也沒有上次的餐盤所附贈的卡通提袋,
整個就是是屬於輕巧型,重點是放得進費雪喔!!!
巴士的造型非常可愛。


韓國製,BPA, Phthalate, PVC and Lead-Free
304食品級不鏽鋼材質


大約有三公分這麼深


整體大小和容量跟我上次買Pororo那個差不多,但這款價錢實惠很多。

最重要的是,用餐盤吃飯小寬可以自己吃更多,吃得更專心:

不過這表情NG啦!


本以為沒有止滑餐盤會滑來滑去,其實不會耶!


厚呷!厚呷!


自從有了不鏽鋼餐盤後就很少用碗了,
因為這樣真的方便很多,晚上我媽幫我帶小寬時也不用洗很多碗,
重要的是很適合小寬,小寬就是喜歡這樣吃,
這種用餐方式他覺得有趣,可以專心吃很久很多,等到七八分飽他想玩時最後再稍微餵他一下就好。


看到那麼多菜每一樣都會去舀舀看。


當然也是有個人喜好,喜歡的多吃些。


不過整體來說利完完全全大於弊呀~~~~


所以還是忍不住要推薦,並且婆家娘家都放一個,
讓小寬乖乖吃飯,吃完飯才有力氣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