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元宵,因為坐月子的關係,沒有辦法親自帶小寬出門,看著人家的出遊照,還是有些遺憾啊~~
不過這些遺憾很快就打消了,因為一切就跟過年一樣,不管走到哪兒都是人擠人,
而其實帶著小人兒去看花燈也諸多不便,我和小妃也不可能去,
想想今年最冷的時候剛好自己在坐月子,不用出門也不能出門其實也不錯,
等出關後天氣就漸漸好了(雖然因為小妃還小也不見得可以出門,但就自我安慰一下XDD),
甚至明年,也許就可以一起帶兩個小人兒出門了,
這樣想就覺得明年更值得期待啦~~~~

雖然沒有親自帶小寬去看花燈,但提個燈籠應景一下是沒有問題的。
桃園的燈會辦在南崁,我爸媽收到一個名為蘆意龍的燈籠,當然就是給小寬,
而假日寬爸還特地帶小寬去區公所領燈籠,
一人可拿一個,寬爸和小寬共帶了兩個回來,小寬拿了一個說要送小妃,
小寬好棒,都有想到妹妹
明年我們有機會我們一定要體驗一下人擠人的元宵。

白天,小寬跟寬爸兩人就在努力組裝,
當然努力的只有寬爸啦!小寬在旁邊裝忙而已:

其實時很專心在數掉下來的紙屑


將將~~組好了,
今年新北市的燈籠叫做海龍王,很貴氣呢!


蘆意龍和海龍王同時登場,小孩有燈籠就是開心吶~~~~


然後,有一個還沒組裝的小寬就送到小妃房裡

另外,因為不能帶小寬去看花燈,
我請我爸媽帶小寬去逛一下桃園的燈會,
據說小寬很開心,一直跟我們講他有去看花燈,好多顏色好漂亮!
也有請我爸媽拍些照片,讓我過過癮:

因為交通管制,車子開不進去,所以用推車


白天人比較不會那麼多


晚上應該很漂亮吧


有點人潮了


小寬在看啥?


不知道正在開心什麼


散步中


喔喔,夜色出現,燈亮了


希望今年一切都有好彩頭


帶這隻去看花燈真是辛苦我爸媽了


yoyo麵

總之,小寬應該還是過了一個不錯的元宵節,
有煙火和花燈可看,燈籠可提就會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