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妃:我最喜歡我的哥哥了

上個週末的天氣很宜人,跟穩潔早在上個月就約好青林農場行終於可以可成行了!
話說這真是一個非常棒的地方,跟我們上次去羊世界的感覺有點像,但這裡的花花草草更多更漂亮,
感覺農場比較著重在花花草草的培植,而不是在小動物上面(羊世界小動物較多),
但這年紀的孩子們都喜歡呀!小動物的可愛和花花草草的大自然色彩,都是他們的最愛。
且入場費50元也可以完全折抵,CP值高到不行,
寬和妃兩個更是玩到瘋掉,會走的小妃也是什麼都想嘗試,
我們早上十點多就到了,大約下午三點才離開(已經偏離平時午睡時間不得不離開了),
其實如果孩子續航力夠,可以待更久,因為這裡場地中等,但可以走走看看的地方還真不少呢!

不過,我我我,最近累得很,我不打算詳寫了,
只想放照片在照片裡說明就好,畢竟我整理照片花的時間也不算少,
還好我有整理起來,寬爸昨天在看去年的照片時呵呵笑的樣子我就知道我花的時間心力是值得的!

總之,這次快樂出遊要特別感謝我的大學好友穩潔做的功課,
好久沒見面的我們一邊吃飯一邊顧小孩都不太能好好聊聊(不過其實我們私下就有連絡也沒差這時啦),
可是都沒辦法跟聲音超好聽的阿慧一起玩,小妃和阿慧好像還是太小,互動不起來,
阿慧也因為作息提早回家了,有些可惜,
等他們再大點,應該可以像好姊妹一樣一起玩唄~~~~

最後就附上我們很多很多的瘋狂玩樂圖了:

入園之前,前面就有一大片紫色的小花,很美,但我不知道是什麼(汗),
當下只想把小妃喬進花海浬照相


結果這小女孩還一邊吃餅一邊任我擺佈


照到這張好可愛的,可惜失了焦


寬哥哥也來,一樣搞笑
小寬臉上還貼了他自己和寬爸的姓名貼,就這樣貼全天,有夠好笑
全天下都知道他們父子的名字了!


穩潔還沒來,我們就先玩嚕!
中間大草皮可以進行很多活動,我們到時有公司行號在進行大地遊戲呢


眼尖的我們發現有跟羊世界一樣的小火車可以坐
還是紫色的,真美


妹妹也一起
兄妹的畫面好可愛


妹妹大部分只是過過乾癮而已


但她貼著哥哥讓我和寬爸覺得超窩心吶!她超愛哥哥的,但也愛咬哥哥XD


日光浴,這天天氣極好


當然也有小寬最愛的兔寶寶


感覺這裡什麼都有呢!


也有這種摩托車,但他們倆都太小了,不敢給他們騎


還有這種一間間的小房子,有時可以蓋章,小寬幾乎每間都會去開

小寬最愛的是這個花草叢迷宮:

GO~~


迷宮中每一段都會有一間可以蓋章的小房子,小寬每間都要去朝聖


當天地上有點點泥濘,小寬還小小滑了一跤


妹妹我們根本不敢讓她走,太滑了,只能用抱的
到出口時再拍拍照


小寬實在太愛這迷宮
中午用餐完畢又跑來玩一次,這次地上已被中午的艷陽曬乾不少,好走多了


看到他在這小小的花草叢中穿梭,心中很是感動


這種紫色的花我也不知道名字,但很漂亮


旁邊有片小花園,小妃拍照最好用了


午後大熊也被抱來曬太陽


哈哈哈!!好可愛


小妃表情超好笑


之後又回到週邊亂逛,也可以DIY麥桿菊乾燥花喔


還有蜂蜜相關產品


值得一提的是中央草地上有個哥哥在玩這個擊球遊戲,小寬超愛,看超久


寬爸還讓小寬體驗自製棉花糖


然後兩隻小人兒又開始坐搖搖玩具了XD


小妃又抱著哥哥笑了


之後發現泡泡機,兩個就瘋狂追泡泡


小妃會走之後果然比較會玩


這張我好愛喔!


不過還是很容易跌倒,玩一玩就開始揀東西,然後就開始吃手,厚~~洗完手還是抱著好了

離開前我們還去農場的另一邊,這裡種滿滿滿的麥稈菊:

據說麥稈菊是這兒的活招牌


好可愛!!
賞玩花我們就準備離開了,小寬卻還想玩不想走,溝通了一下才ok呢!

最後還有餐廳的照片:

原以為會很多人,我還先訂位呢!原來大家都跑去烤肉了(幼稚園校外教學)


寬妃累的時候我們都會帶進來餐廳休息
小寬還拿張衛生紙假裝是大熊熊的口罩!!真不知道他小腦袋在想什麼


阿慧姊姊跟小妃妹妹對向而坐
姊姊的聲音好細好好聽,小妃就比較中性了


最後,謝謝穩潔,我們又有一張全家福哩~~
也謝謝你推介的好地方啊!!很適合這年紀的孩子,
讚到不行,有機會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