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哥哥上學以後,妹妹開始走上體驗人生,體驗一些哥哥以前走過的路!!這次是小小咖啡師。

 

其實,對媽媽來講還真的有點累,因為一樣的事情要經歷兩次XDDD

所以,要不是要住附近的媽媽熱情邀約,我可能真的會很懶惰,

也剛好妃在家也沒事,參加小小咖啡師的地點也在寬學校旁邊,就這樣去參加了

(不過沒有讓寬請假出來,因為他體驗過了呀)。

 

小小咖啡師這個活動原先是M系統台茂店先推出的,寬體驗的就是台茂店的,

後來陸陸續續M體系都跟進;

而我覺得我真的有二次魔咒,每每參加一樣的活動,總讓我覺得第一次比較好玩,

也許是新鮮感沒了,也許真的還是原創的好,又或許是妃的年紀比較小......我也不懂這道理。

雖是這樣,但對妃來說,也是一個全新的體驗,穿上制服,用巧克力醬裝飾咖啡盤,

知道媽媽喜歡喝咖啡,可以親手煮一杯咖啡給媽媽,她就非常開心囉!

 

然而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兒工作人員的親切度其實沒有台茂店的姊姊們親切,

帶領的哥哥姊姊活潑度也要再加強,

哎喲喂,就真的是第一次的經驗比較美好啊!!

所以我決定附上第一次來完的連結XDDD

【寬】Mc Cafe:咖啡萌學園之小小咖啡師(4y9m)

 

妃的附上照片:

2.jpg

等待中來點小冰淇淋

 

3.jpg  

等待中拍個照

 

4.jpg

還是等待中

 

5.jpg

分咖啡豆

 

6.jpg

擠巧克力醬

 

7.jpg

換孩子們擠了

 

8.jpg

也擠也頗有感覺的

 

9.jpg

搭上蛋糕還真有點fu

 

10.jpg

製做咖啡中

 

11.jpg

妃好矮XD

 

12.jpg

灑巧克力粉

 

13.jpg

發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