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母親節將至,有媽媽組團來個孝親按摩體驗,我就把我家這兩隻帶來孝順我一下!一次兩個,美麥!

 

這個孝親體驗營是由阿甘活力健康按摩舉辦,與喜樂可魯藝文咖啡一同舉辦,

主要內容為:

1.阿甘叔叔(張文彥老闆親自分享健康按摩)
2.孩子體驗親自幫家長肩頸按摩放鬆
3.矇眼散步體驗(培養親子默契與體驗盲人生活)
4.喜樂可魯藝文咖啡廳內享受輕食午間套餐

而其實除了主要內容之外,

還多了導覽北門捷運站這邊的古蹟,原來北門站底下有著許多具有文化意涵的古蹟,

包括清代門道、牆垛、機械局工場遺址、日據時期下水道、排水管......還挺令人大開眼界的,

後來就保存在捷運的整體規劃中,也成了北門站的特色,

此行還順便幫我的導覽,我覺得挺用心的。

 

之後我們進入重頭戲,我們去的時候阿甘老闆正好在,很客氣地招呼我們,

後來我才知道,這個阿甘就是一直有在長跑的那個阿甘,

有眼疾的他長年致力於長跑的運動外, 也帶領一群視障的人士創業,真的很有心。

過程中寬和妃透過按摩老師的引導幫老媽我按摩,真的很舒服。

因為有兩個小孩所以按摩時間也是雙倍!!!不過為什麼我常覺得我的疲累是N倍呢XD

阿甘老師眼睛不方便,看不到孩子們,所以引導前會問小朋友幾歲,

三歲的妃手勁大到老師說她是大力士!

然後很少去按摩的我都覺得會痛了,寬還拿著相機要我耶一下(攤手)。

阿甘老師真的厲害,雖然體驗時間不常,但真的能放鬆,

尤其是後背和肩頸,很舒服。如果想按摩,不妨多給視障朋友機會。

 

這邊結束後,我們去對面矇眼體驗視障朋友的不便,小朋友們就真的謹慎起來了。

之後再搭配下午茶和蛋糕,和孩子們吃得津津有味。

最後媽媽我準備上班,小孩依依不捨(妃跟我上演淚眼十八相送的戲碼)。

 

我覺得整體來說活動內容頗有特色,推廣期間價格也很優惠(之後都調漲囉),

還頗值得去一趟的,一面寓教於樂,一方面也是幫助視障朋友,很有意義。 

 

附上照片: 

2.jpg

先在可魯集合

 

3.jpg 

可魯本身也有不少小活動可以參與

 

4.jpg

捷運站古蹟導覽

 

5.JPG

走上去還怕怕的

 

6.jpg

寬幫我按摩中

 

7.jpg

這邊還算整正常

 

8.jpg

妃就很用力了

 

9.jpg

好痛阿~~她一定趁機報仇

 

10.jpg

小腿也有 

 

11.jpg

按好還跑來問我舒服嗎

 

12.jpg

只好裝開心 

 

13.jpg

視障體驗

 

14.jpg

矇起眼睛

 

 

15.jpg

 走路要很小心

 

16.JPG

小火車行走

 

17.jpg

兄妹自己玩

 

18.jpg

吃蛋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