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過於忙碌與苦悶,寫些關於實習一個多月來有趣的事情吧!也註記一下我的感受;同時順便說說桃高的改變(這裡的改變是指跟我以前唸高中時不一樣的地方而已)。

  1. 報到當天,正逢學測,我被當成要去考試的高中生,所以被補習班猛塞廣告宣傳單。(哭笑不得)
  2. 在教務處接電話時,很衰地遇到很兇的家長,什麼都不懂的實習老師我被罵得超委屈。(算了!反正被罵不會痛)
  3. 在圖書館幫忙處理還借書業務時,高中小男生偷偷問我:「請問以後可以在哪裡看到你?」(小得意,吃醋吧,林先生!)
  4. 在輔導室輪值時,接到家長的電話,劈哩啪啦講一推,小孩愛花錢買小說、看小說,頭大又傷心的家長。(我發現家長其實是想訴苦,只好一直聽他說,真是位辛苦的爸爸阿)
  5. 在體育班監考時,孩子問我要不要吃饅頭(營養配給,熱量都已經算好的),甚至要跟我一人一半,天殺的我竟然很想吃,無奈於情於理我都不該吃,只能看著堆積如小山的白花花的饅頭說:「我吃飽了,謝謝你們。」(饅頭掰掰)
  6. 樂隊班消失了,舞蹈班仍存在,新加入體育班、語文實驗班及數理實驗班。(樂隊班消失小惆悵,在我們那年代可風光哩;舞蹈班的孩子還是一眼就可以認出來,白皮膚超長頭髮;體育班的孩子其實很可愛熱情,練習超辛苦;語文實驗班據說國立大學錄取錄今年百分百;數理實驗班的八卦是:今年考上台大醫科的孩子不是實驗班的。)
  7. 教室全面換上新的課桌椅,每間都有冷氣及電視,冷氣是以儲值卡方式使用。(相見恨晚的冷氣)
  8. 靠虎頭山公園那邊規劃了一個小涼亭及水池,多了一個遊憩的地方,真不錯。(我們以前都沒有)
  9. 桃林鐵路是我暑假期間的好朋友,早上七點四十四分從南祥站上車,約八點多一點點就可以到校,而且不用錢,我愛桃林鐵路。(可惜是的沒冷氣,及開學後要早點到校就不能搭了)
  10. 高中沒有髮禁,每個女孩愛在頭髮上做文章,也常穿黑襪配All star鞋。(這下糟糕,怎麼每個女生都長一樣。)
  11. 今年八月換新校長了。(許校長退休了)

  呵呵,實習生活什麼都有,也有新發現,有新的隨時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