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假日我們一家都好忙好忙,即使是下雨天依然行程滿檔!

雖然忙,但是很開心,
因為把握一週一、兩天一家三口可以相處的甜蜜時光,帶小寬出門走走,一洗一星期的疲憊!
這週有兩個重要行程:
桃高七十週年校慶園遊會及噗浪二手衣拍賣媽媽聚。

週六是桃高七十週年校慶,
很早就想帶小寬回去給老師看看,畢竟小寬滿月時也只有過去送油飯,
再加上老師們這麼照顧我,考上之後一直沒有時間回去謝謝老師們及報告近況,
就想說趁這個校慶園遊會過去逛逛。

回到母校高中校園,跟自己在學校上班的感覺就是特別不一樣,畢竟是母校,太多回憶了。
穿著制服的孩子們在雨中為校慶忙碌著,帳篷底下園遊會的叫賣聲,此起彼落的社團表演......
我完全想起當年我們88級112,還有杏花村,當然還有實習時116的孩子們!
而且不知道為何,走在校園裡,
雖然身邊有林先生和小寬,明明就已經是個有孩子的人妻,卻近鄉情怯以為自己還是個學生,
看到老師還會有點害羞

不過當天因為下雨,帶小寬行動非常不方便,
到國文科辦公室老師們都分散了,去園遊會現場也很難一一找尋,
再加雨一直下,小寬淋不得,所以只待了一下下。
但卻也見到了親愛的慧玲老師、秋香老師、闕老師、文淑老師、惠珠老師和逸慧姊,
其實老師們也都沒什麼變,只是看到小寬更體會到時光流逝了,
畢竟對秋香老師來說,第一年教的學生如今都結婚生子了,這點應該更添時間的魔力吧!!
而小寬的肥嫩臉頰也被老師們誇讚養得好!!
哇哈哈,小寬的圓臉在大人的眼裡真的是完全加分阿!可以騙呷騙呷!
而且又被誇好可愛,大家也注意到小酒窩,聽在媽媽耳裡真是舒爽,
只是,大家清一色都說像林先生......哎喲,那我咧那我咧~~~~

下雨天帶著孩子無法逛太久,繞了一下校園留下幾張照片就準備回婆家了:

回收光碟片做的生日蛋糕


小寬最喜歡光碟片了(因為巧虎和momo都是)!


跑去踏草地了,要快點抓出來。


也很喜歡pu跑道的質感。


據我媽說天氣好的傍晚帶他去娘家附近的學校玩時,小寬也會手摸著跑道說:修修。
因為陽光下的跑道是溫熱的!


天空不做美的園遊會現場


熱鬧的校友回娘家辦桌活動,本來進去想找一下有沒有認識的同學,
怎麼都是很有年紀的叔伯呢?
想想也是,母校都七十歲了,校友一定年紀大的比較多。
在沒有找到的情況下,就準備離開桃高,前往婆家囉!

週六行程滿檔,週日也是。
隔天就是可以吃頓好料的媽媽聚啦!這次由囡媽主辦,地點是好吃好玩的香草精靈,
可以吃好料就令人很興奮,只可惜又是天空不做美的一天,
孩子們都不能在外面跑,來香草精靈已經是第三次的小寬,已經懂得哪裡可以玩了,
只是因為下雨不能出去讓他好鬱卒。

只能跟走廊上的風車玩一下,而且風車少了好幾支!!


人很多,上菜變得很慢,
小寬只好吃餅乾,瞧他吃餅乾吃得兇狠的樣子!


繼續吃


孩子們也都坐不住,吃一個段落就出來玩。


長得很高的慈慈


可愛的齊齊


小饅頭姊姊過來找小寬玩,美女在旁小寬竟然不領情,顧著玩鏡頭蓋。


嘿!!美女姊姊在旁邊耶!


厚!姊姊不理你跑掉了啦!

除了孩子們開心玩樂之外,這次的重頭戲是小阿姨的二手衣拍賣會:

這一整袋全是小阿姨細心整理帶過來給我們挑選的,全都保存良好且乾淨整潔,
齊齊媽已經很開心地發揮市場歐巴桑挑衣的功力了。


因為小阿姨的兒子祐祐是小男生,所以衣服大多只有我和齊媽可以挑。


齊媽挑了很多,我也挑了七八件,大約1000元,好看又划算哩!
大家也給我搭配上的建議,不然我其實也不太會幫男孩穿衣服(好啦,女孩也不見得會)。
其中有件ZARA的牛仔褲,超好看滴~~

最後附上安安爸幫小寬拍的照片,有功力的人拍起來就是不一樣呀!

我在挑衣的同時,小寬在玩雨水,玩得手都濕了。

 
不給玩還會哀哀叫,邊玩邊說:濕答答!
對啦!林小寬後來你的袖子都濕答答了啦!

 
從他人的鏡頭底下看小寬真的好特別。

 
一臉愛玩樣。

我想,我們每個假日都會這麼忙吧!
雖然忙,但是好開心,會走後的小寬帶出門輕鬆好很多,小寬自己也漸漸會跟其他孩子互動,
只是,那天他推了祐祐哥哥,
雖然沒有很大力,但這樣怎麼行呢!!!
教養教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