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安排了許多吃喝玩樂的行程,且光想就覺得很開心,很好,開心一點吧!

首先是母親節,連兩週要請長輩們出去吃飯。
這週末邀請婆婆一起去外面吃飯,連婆婆的婆婆,也就是小寬的曾祖母也會去,
真是幫我做足了人情,我是孝順的孫媳婦,哇哈哈!
唯一擔心的就是阿嬤不知道吃得慣外面的食物?
畢竟老人家好像都不太喜歡簡餐類的東西,希望一切順利。
而下個週末是跟我爸媽,
因為我媽的生日也在五月,以往都是和母親節一起慶祝,
連兩週吃吃喝喝,除去我擔心的體重之外,其他的都令我超期待的。
兩間餐廳都是我找的,先保密一下,到時候再來分享心得。
雖然不是貴婦級高檔下午茶,但清幽的用餐環境佐上中上的餐點應該也會不錯吧!

再來就是五月中下旬的花蓮之旅,已經訂好民宿了,就是要找機會帶小寬回東華看看。
一方面是五月是我和林先生在一起十一年的紀念月,當然要好好慶祝一下,
另一方面是這時回花蓮才不會太熱門天氣也不會太熱,
好期待喔!
雖然行程都沒有規劃,不過想想,在花蓮都待那麼久了,怎麼會需要規劃呢!
何況帶著小孩,隨性開心就好,
好期待好期待。

最後就是暑假時和一群爸爸媽媽計畫要帶著孩子進行兩天一夜的露營,
這兩天才確定時間和地點,非常迅速又確實,有一群媽媽朋友的感覺實在太讚了!
大家帶著自家的小人兒,讓他們一起玩一起活動,爸媽也陪在身邊,
那種樂趣跟自己帶小孩的感覺肯定很不一樣,
光想就很期待了,一樣希望到時候一切順利。

總覺得假日都過得好忙碌,很少閒閒在家沒事的。
每個假日,若天氣不錯,都會帶小寬出去走走,
一來是讓他見見世面,二來當然是消耗一下他的體力,
不然我和林先生放假待在家裡跟在小寬屁股後面也挺累人的,不如帶他出門,
他開心,我們也樂得輕鬆,
所以,我們也變得愛趴趴走了,
小寬更是聽到要散步馬上就丟下玩具跑去拿鞋子跟鑰匙!!
總之,沒有事先預約,我們的行程幾乎排不下底~~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我和林先生都要上班,不可能說要出門就出門,
就算出門也是假日,假日就必須人擠人,辛苦許多,
而若要避開人潮,選擇性也相對少了很多;
但其實我們都知道,去哪兒似乎也不太重要,重要的是小寬跟著我們。
我們沒有閒錢帶小寬出國(好啦我存咩),但能讓小寬體驗不同的人事物其實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除了爸媽自嗨之外,我們現在出門也都會針對小寬的需求來做選擇,
也會更關心環境的親善程度,
果然,只有當了媽媽之後,才會更細心地體會到一個地方散發出來的善意和氣氛,
畢竟,孩子是很敏感的。

他人可能覺得花蓮沒有什麼,
但對我們來說,花蓮的意義遠大於飛到國外去,
所以我很開心當初懷小寬時好友們拎著我回花蓮一趟,也很期待這次準備帶小寬出發。

來吧來吧!
把空白的司給就填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