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晚了來晚了,請自家老媽吃母親節大餐竟然整整晚了一個月!!歹勢啊!

當然,絕對不是故意要怠慢自家老媽的,
其實母親節時老早就已經決定要分別帶婆婆和媽媽出去吃飯,
但無奈那時小寬鬧肚子,
我老媽堅持要等小寬痊癒才願意一同出門。
加上之前天氣又不好,天氣不好小寬就無法跑跑跳跳,那麼他一定覺得很無趣,
所以就這樣一直拖著囉!
還好上星期六天氣很好,就非常適合一起去吃飯。

這次選定的餐廳是離林口較近,位於八里的「桃樂絲森林」。
真的很近,從我家開車過去,大約二十分鐘就可以到達,
看來是一個可以常去的休閒餐廳了

其實滿意外這樣一個地方,因為似乎位於山坡上,
沿途指示算是清楚,反正就是往觀音山的方向開就對了。
不過也因為在山坡上,所以他們有自己(還是合作的)農園,
有些水果會用在餐點和糕餅上,有些則會製成果醬或防蚊用品販賣,
甚至特定的季節可以採水果呢!
而且也養了很多小動物,非常適合帶孩子過去看看。

把車子停好,走近一看:

就看見包著袋子正在成長中的的柚子,
這裡的柚子絕沒有農藥喔!


沿著樓梯上去可以看見一顆顆柚子樹


整個角度非常漂亮


店家有點像是小木屋


玄關處有青蛙及水池造景(水池我沒拍到)


樓梯走到一半還有一間農產品販賣部,我的樹梅就是在裡頭買的喲!


我們預定的靠窗座位。

餐點未來之前我們到處逛逛:

桃樂絲似乎舉辦過很多有趣的活動,多是寓教於樂的,
大一點的孩子一定可以很開心。


像是星期天都固定會有手拉坏還是燒窯的活動,
這些也許是作品吧!


擺飾也很可愛。

唯一可惜的大概就是用餐的空間不是很寬敞:


接下來是餐點部份,當天因為人較多,所以先上甜點跟飲料:

我們故意點不一樣的,這樣就什麼都可以給小寬吃。
這個乳酪蛋糕很綿密。


奶酪小寬吃了一口說:酸酸。
每次看到他酸酸的表情都覺得超可愛的。

這次老爸的餐前麵包,很香卻又不硬的雜糧麵包,佐店裡自製柚子醬,讚!!

接著是大餐一一出現囉!只是我都忘了確切的名稱:

這好像是林先生的豬肋排吧!老實說,偏硬,不推這道。


老媽的烤雞,很不錯,我拍得不好,其實很大一隻。


我的養生菇姑鍋,我覺得他們的鍋很不錯。

比較遺憾的是,我沒有照到老爸點的德國豬腳,
非常非常大盤的豬腳,可以讓兩個人吃飽,
吃完店員還幫我們把豬腳骨打包回去控湯,真是非常值得,
讓我爸這個愛吃豬腳的豬腳迷讚不絕口,
我忘了拍真是殘念!!!!

另外很棒的是這個柚子餅乾:

手工製,小寬超愛,
最近天氣很熱,小寬的食慾多少受到影響,但又不愛讓他吃些不健康的東西,
自製的餅乾不會太甜,很棒。


冰淇淋部份小寬也是吃脆笛酥,
不過小寬不是重口味的,他說他覺得手工柚子餅乾比較好吃!!

吃飯過程當然就是一邊伺候小寬一邊吃囉!

小寬也很愛梅汁,對酸的水果接受度很高。


什麼都讓他嚐一口,看他愛吃什麼。


不專心的時候就使出殺手鐗,畫畫。


這樣就安靜或是吃多幾口。


只是看到餅乾就開始跳針了。


不給吃不行。

不耐煩時就大家輪流帶他出去走走:

大人與小人。


入口處的兔兔好可愛。


與柚子的親密接觸。


第一次摸柚子,小寬很開心。


還會說:柚柚柚柚~~~
這裡的柚子不噴農藥的,很安全。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還有養許多小動物:

沒看錯,就是火雞。
這兩隻火雞有夠大隻,我超怕她們追我的,
旁邊來有小朋友故意逗弄火雞,火雞的嘰嘰咕咕地跳起來,嚇壞我哩!


小寬倒是一點都不怕。
不過我還是要求寬爸不要放小寬下去跟火雞玩。

還有跑的很快的兔子:

很多隻喔!非常吸引小女生的注意。
還販賣兔子飼料,不過看來兔子都被餵飽了,所以對遊客的飼料一點興趣都沒有。


還算寬敞的動物區。


還有鴨跟鵝。


小寬與兔兔


就在沙地上跑來跑去


天氣如果涼一點更好


真的兔子很可愛,假的也是。


跟爸爸照


當然我也要囉!


要吸引他專心連我的表情也要很誇張


這張我好愛喔!我跟小寬合照好少好少,寬爸要多幫我們拍啦!


四周有灑水工具,小寬愛玩水,光是這個就玩很久,玩到頭髮都濕了。

我們待了兩三個小時,回程去販賣部逛逛:

小寬看見外頭的哥哥在玩泡泡水,就用手指吵著要,
一瓶50,買了賣在娘家玩,
我媽說泡泡沒有我的Pustefix持久漂亮呢!


林小寬拿著就不放手了。


還有農場自己生產水果,我帶走了一籃樹梅,一百塊,好吃到我一個人嗑光了。


回家後用開水洗一下,酸到好處。

看來桃樂絲森林是個現場很開心,東西買回家也開心的地方,
開心到我文章都拖到現在才寫,
真是不好意思捏!!
這個離家近的好地方,看來可以常常來了。
不過,事先訂位才好喔!否則大熱天坐室外空間,會熱到爆。


******
桃樂絲森林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荖阡村荖阡坑路34之5號
電話:02-8630-3356 電話2:0920529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