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這隻小貴妃非常非常怕熱,皮膚又無敵敏感,只要熱一點熱疹馬上飆出來,老早就穿短袖包屁衣啦!

和寬爸提過幾次要來買涼墊,因為睡嬰兒床的小妃目前還不會翻身,
這種天氣動彈不得地躺在床墊抱起她都覺得她熱呼呼的(不過我們目前還未出動冷氣,只有吹電扇),
就想說替小妃物色涼墊,想要買一個放在嬰兒床,一個給推車或汽座使用。
購買前我有做過功課,眾媽咪一致推薦狐狸村,
我和寬爸上星期回婆家時特地跑去泰山的卡多摩看,
哇哇!狐狸村嬰兒床的涼墊一張要一千四,推車的也所費不貲,
兩種買下來超過兩張小朋友!!!!
雖然小姐讓我們看看狐狸村的樣品,品質真的很不錯,很舒適不扎手,
涼墊背後的立體透氣孔設計就是睡覺背部不悶的主因,
但這樣的價錢讓我們下不了手,所以心裡有個底就決定再觀望看看。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其他媽媽推這款「媽咪小站3D纖維柔藤墊」,價錢卻可親很多,
我也就不顧沒看到實品的風險,就這樣給他買了下來。
一張嬰兒床一張推車/汽座涼席,加起來一張小朋友友找:

包裝方式跟狐狸村感覺還頗像的咧!


表面用植物纖維製成,跟一般傳統會咬肉的竹蓆是不同的,
而底層的3D立體透氣網布和狐狸村一樣,躺著不悶熱。


因此外層舒適,內層透氣。
而且還是台灣製。


這一大一小整齊捲在包裝盒內


仔細摸摸表層,真的很舒適。


底層的立體網布
而持平而論,我覺得媽咪小站的沒有狐狸村的「立體」,
但還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畢竟價錢便宜人家至少兩倍以上。


把嬰兒床的張開,用濕布擦拭風乾就可以用了


邊緣也收得很服貼


汽座/推車款有綁帶


嬰兒床的有鬆緊帶可以固定
不過我家的嬰兒床墊是訂做的,這點用不上很可惜呢!

放放看:

也還好其實不會滑動


汽座/推車款的也可以放在餐椅搖搖床上耶,
連安全帶位置也都有留空間。


白天小妃躺在上頭看風景也不會熱熱了


一邊躺在上面玩知育球,一邊吸舌頭

只是呀!
這個敏感的小女孩,第一天晚上睡在有涼墊上的嬰兒床竟然大哭(白天躺搖搖床沒這問題喔),
似乎是還不習慣這種涼涼的觸感,寬爸放下去之後竟然無法自行入睡,一直哇哇大哭又大叫,
寬爸抱起安撫又放下試了很多次,最後把涼墊拿起來小妃就瞬間秒睡!!
阿咧?!有沒有那麼敏感?
那這樣該怎麼辦呢?涼墊就不用了嗎??難道這又是一個爸媽自我感覺良好的東西??
幸好隔天再用狀況就好一點了,小妃就慢慢接受這種觸感,
心想可能是小妃小朋友對環境的改變真的比較敏感,所以一時之間不太適應,
還好最後還是ok了,不然不就白買了!!

那麼接下來家中的貴妃就可以好好享受這個熱情的夏天,不會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