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鮮上菜,小妃寶翻身啦(4m15d)

話說,今天真是一個很值得紀念的日子,
本來應該一家四口回婆家,但是因為媽媽我感冒了,所以就把我管轄範圍內的小寬送回婆家,
不然他白天晚上都跟我在一起,也許會被我傳染吧!
兩個小孩若有人感冒,我和寬爸就會很累,心想還是隔離一下好了,
反正小寬也一陣子沒回婆家住了,回去住上幾天一舉數得!
而小妃歸寬爸管,只要我戴口罩別太靠近小妃應該就沒有什麼關係,
因此這天寬爸送小寬去婆家之後就帶我去給醫生看,接著我們三人就乖乖待在家裡,
順便又讓小妃享受一下獨佔爸媽的感覺。

我和寬爸都覺得,每回單獨跟爸媽在一起的小妃總是特別開心,
並不是說她不喜歡哥哥,而是哥哥不在,她可以活動的範圍就更廣,可以玩的花樣也更多了。
這次小妃可以順利翻身,就是因為我們趁小寬不在,把小妃放在客廳的地墊上玩,
玩著玩著她就自己翻了。
而要是小寬哥哥在,就不太敢這樣讓小妃在地墊活動,
深怕被哥哥踩到哩~~~

影片其實已經是第三次翻身了,第一次翻時我沒錄到,是用拍的:

一開始知道我在拍她,還給我一記笑容,彷彿在說:「看我的吧!!」
其實已經有預感這幾天小妃會翻,因為之前就是個只欠東風的半套,
因此今天在客廳陪她,相機就備著,沒想到真的翻過來了。

第一次成功之後,之後要翻就順很多,就一直在地上翻翻翻,
不過翻趴之後還不知道怎麼翻回來,就一直趴在那邊,趴就了累了就唉唉叫要大人幫忙,
也許寬爸這幾天伺候姑娘夜裡要起來幫忙她翻回去了!辛苦他了。
整體來說比小寬哥哥快(其實是小寬比較慢啦,小寬5m22d趴翻躺,躺翻正似乎更晚),
大概是因為體型沒有像哥哥那麼胖,所以比較好翻一點點吧XDDDD

另外,昨天收到穩潔姨寄來的母乳袋,裡面放了兩件阿慧姊姊的衣服,其中一件是可愛的小洋裝,
正好早上小妃弄髒衣服,就順勢給她換上,
這可是小妃第一次穿裙子喔:

這樣終於比較像女生了吧!!


不然好多人都說她像男生XDDDD


妃:謝謝穩潔姨,我好喜番!


只是,這個小女生一點都不淑女,沒有小褲褲保護的情況下就會一直露尿布。


頭髮不知什麼時後才不會那麼「龐克」?


活潑潑的小姑娘一點都不秀氣。


動一動就露尿布。


喝奶時間到了還愛玩不想喝,最近厭奶超嚴重,某餐還喝個50ml!!
小妃呀!你是新生兒嗎????
不過不喝也不能勉強,索性讓她玩,她就抬腳運動中。

總之,除了我感冒不舒服之外,這天還真的值得紀念呀
放假的日子只要顧一個真的很愜意,晚上洗完澡我還可以幫小妃用乳液按摩一下,
雖然一星期只有一兩天可以參與到她洗澡的環節,但輕推乳液時看見她陶醉的表情能彌補我這個做媽的不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