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一家四口帶著婆婆到離婆家很近的幾分甜蛋糕觀光工廠逛逛,只是很可惜沒預約一點都不好玩!!

小姑上星期出國玩不在家,公公要去醫院顧小寬小妃的曾祖父,白天家裡就只剩婆婆一個人,
所以我就跟寬爸說不然我們找婆婆出來走走,順便吃個飯,
寬爸想說婆婆應該會答應,就沒有對我的提議打槍(我提議要出門常常被寬爸駁回,哼哼)。

那麼要去哪裡呢??
我們帶著兩個小孩,太熱的地方一定不能去,
室內又可以玩玩逛逛的應該很不錯,
我印象中離婆家很近的地方有個觀光工廠: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就決定來去逛逛,
前一天上網做一下功課,知道了地址之後隔天就先去接婆婆再一起過去。

無奈我們功課做得太臨時了,
沒有注意DIY是要七天前就事先電話預約,所以到現場才發現沒有辦法玩,
這還不打緊,本想說沒有DIY也沒關係
(因為好像做個六塊鳳梨酥要兩百塊還是兩百五我忘了,強者婆婆應該會覺得自己做就好),
但沒想到幾分甜這邊因為沒有參與DIY,所以連上樓參觀都不給去,
實在是讓人非常掃興!!
我個人其實還頗失望的,他們整個電梯都不給我們這些散客或是沒有預約的客人坐,
也就是不讓我們這些散客參觀就是了。

這次又帶著婆婆一起來,這樣結果讓我很不好意思,
畢竟婆婆難得出門,竟然帶她出來玩還搞成這樣,
可見我真的不夠用心!!
下次一定要早一點規劃,才不會又有這種撲空掃興的情況發生!

好吧!不能上去參觀,就只能在一樓拍拍照,吃個飯。
還好一樓有個小型的餐廳,供應餐點,我們就早早點了參決定中午在此解決,
幸好餐點不算太差,才不會讓我太愧對婆婆呀!

所以,這樣就等於沒來一樣,哈哈哈哈(乾笑)!
就放當天幾張照片紀念一下這個烏龍之旅:

餐廳


要小寬拍照很少正經的!


有這麼嗨嗎??


這張可愛多了,而且視覺年齡很像三歲耶!


長高了!?
其實是還穿著鞋子啦!


熊抱!!


入口


要他跟阿嬤拍一張就開始搞怪


各位看看!!


再看看!!


有沒有這麼誇張。


好吧算了,開心就好。


一樓還有個購買區,不過拍拍就好,才不買咧!哼哼~~~


其實我沒吃過幾分甜的東西


所以好不好吃我也不知道


我記得長庚那邊好像有間分店

確定不能上去逛之後我們就決定先吃午餐了,
也趁人潮還在DIY就先坐定,並搶下唯一的一張兒童餐椅!!

點餐點餐,最興奮的是小妃


套餐加點蛋糕有優惠


但這蛋糕上的草莓不新鮮!!!!!


等餐中,
小妃你的母奶肚啊,縮小腹!!


寬爸的這個磚餅很特別


義大利麵也不錯


焗烤也還算ok

餐點整體來說還算不錯,餐點比蛋糕優!!

只是問我下次還會來嗎??
我不知道耶!
我覺得要DIY才好玩,但沒有事先預約當然不強求,只是連看也不能看是怎樣?
其實這次的奇檬子不是很好,詢問小姐電梯怎麼不能坐時(我們推著小妃一定要坐電梯),
還一臉因為我們沒有預約,只有預約的人可以上樓的態度讓人覺得不太舒服。
大概是因為免門票吧!
都要從DIY賺錢,所以只讓有預約DIY的客人進去,
我們就算沒機會DIY也想上樓逛逛,這不是觀光工廠嗎?又不是DIY工廠!
感覺就是有點差別待遇,感受不好啦。

唉唉,尤其是對婆婆比較不好意思,我們約她出來玩的說,
希望下次安排類似活動不要出包了,也不要臨時起意,凡事計畫周全再出門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