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提早慶祝八八節,這次換我弟弟、妹妹請客,南崁找不到甲意的,就來我們林口的紅哞坊。

其實我也沒有吃過,
沒有光顧過的餐廳要直接請爸爸們(我爸、寬爸)來吃來真有點風險,
但實在是找不到令人感興趣的餐廳,也不想過於鋪張,就是簡單吃一下,
耳聞林口版友們說不錯,就給他訂位了!

實際上也還算不錯,
以紅哞坊的價位來看,大約四、五百塊一客套餐,包含前菜、沙拉、麵包、湯品、附餐飲料、甜點,
加上一個份量還不錯的主餐,我覺得很ok。
餐點的味道也不錯,至少小寬對於他的麵、燉飯和麵包都很捧場就是了!
之後我問我爸媽評價,也都覺得不錯。

只是,每次帶小寬出門都是這樣,
我和寬爸都必須點可以讓小寬吃的食物,自己真正想吃的都不敢點,
嗚嗚嗚,其實我好想吃牛排喔,
雖說是西式創意料理,但紅哞坊的牛排應該就是他們的強項,
事後跟寬爸討論寬爸說他也想吃牛排(我們一個點鮭魚排,一個點義大利麵,還好都不錯吃)......
跟寬爸講好下次偷偷自己來,呵呵呵。

大家開心地吃吃喝喝,小寬也吃了不少,
不過可能他因為吃抗過敏藥的關係,八分飽之後一向坐餐椅穩定的他就一直想要下來,
藥物的副作用真的是讓我們這幾天很累呀!!
小寬自己也是,看他這樣我們也是很心疼,只能大家互相包容,希望小寬趕快好起來。

至於小妃呢!
因為睡飽飽才過來,整個晚上開心得不得了,
不過也因為換個環境讓她太好奇太嗨了,帶去的奶都不喝,硬是要坐著跟大家一起玩,
所以,這天兩個孩子的狀況是小妃比小寬好,
小妃乖乖坐,自然也就比較方便多幫她拍幾張了,
好多張都好可愛呢!

整體來說,不是間地雷,且是一間下次再訪率很高的小餐廳!

不免俗一定要拍一下呀:

招牌很可愛


長條型的用餐空間


店內是暖色系


還是得穿長袖避免他少抓一些,
並且給他玩我的舊手機他才會分心不去抓癢。
他都玩我手機裡的數字鍵,我想1數到100應該八九成了,只是進位有時會進錯。
還會倒數,從30數到0呢!


餐前麵包就吃了兩個


可以一口食的前菜的餐前麵包


湯品
南瓜湯很漂亮呢!


沙拉們


義大利麵,很大一盤喔!


牛排


我的鮭魚排,很大呢


點冰淇淋作為甜點的賺到了,很大一杯!而且很好吃

接下來就是小妃照了:

能倚著大人坐就很開心


寬爸很壞拿麵包引誘她


這小妮子表情很豐富:
1.放空 2.俏皮 3.搞笑 4.嫵媚


小妃:嗨嗨嗨~~以後你們大人吃飯我都要跟!!
ㄟˊ,意外發現這張也算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